浅谈华为mate20的利与弊,最后真相了!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长安数码科技   2018-10-27/17:24
  • 先来看一张图片:

    a39c5990838bb0e0a90765bebe1d9982.png

    16年时华为说过:等我们几年,到时候你们出国倒腾几部华为手机,就把来回机票倒腾回来!

    短短两年华为实现了。很重要的一点,华为品牌所有出货,目前海外销量大于国内,据了解P20Pro海外出货也超过国内,所以海外价格不是摆设的。

    13a7f369726665508a1b299eb7f200b3.png

    我们来看看上面海内外版的价格差异,真的是让吃了一惊,仔细算下来才知道华为手机的国内外差价有两三千之多,刺客为华为鼓个掌。

    其实想想,Mate这个系列真的是华为的福星:

    2014年下半年推出Mate 7的时候,正赶上国家公务机关强调国家安全,强调公务人员用机安全的背景,用上指纹的Mate 7和国家品牌背景,让Mate 7成为2015年前后的神机;

    2016年年底推出的Mate 9,本来算是历年来综合性能相对弱的一代Mate 9,但是这一年三星Note 7自爆了,同时,Mate 9 Pro把Mate系列又带入了双机时代,它和Mate 9 Pro PD(保时捷)版把Mate系列又炒热了;

    今年推出来的Mate 20,除了本身有很强的产品力之外,又遇上了iPhone基带的问题……再来看一张图片:

    a2fa9c87cd36fd039ce29c24d445059e.png

    这是华为今年手机售卖的现场,以往这些场面只有在新款iPhone首发时才会出现,但如今出现在了国产手机这边,反观iPhone XR的首发,门庭冷落,可谓三十年河东三十年河西,当初大家并不瞧好的华为却让人倍感惊喜。

    当然上述的这些原因都是客观因素,真正的主管因素是华为强大的研发团队和大笔的投资,不断创新求进的精神使得华为在这两年手机厂商竞争日趋白热化的今天能够脱颖而出,成为大家议论的焦点。

    最后一张图让我们看看这次华为这次发售的Mate 20系列到底是什么样的配置和性能,能够让大家如此的喜欢与赞赏。

    f0e97f7d48c3dc67f57bf99c73c211bc.jpg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