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手机人工智能新高度 全球首款AI滑屏全面屏手机荣耀Magic 2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10-31/22:45
  • 驱动中国2018年10月31日 10月31日晚间19点,荣耀终于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迎来了超旗舰荣耀Magic2的全新发布。荣耀Magic2搭载了“Magic Slide魔法全视屏、智慧大脑麒麟980、石墨烯散热技术、40W莱茵认证安全超级快充、3D仿生感光技术、全球首创双卡VoLTE数据通话并发技术、全球首创AI双频智慧导航、全球首创1.7Gps Wi-Fi下载速度”等九大自主研发全球领先科技,号称全球首款AI滑屏全面屏手机

    微信图片_20181101000709_副本

    荣耀Magic 2采用了自主研发的蝶式五轨滑屏结构设计,兼具了100%全面屏+屏内光学指纹+3D结构光等全面屏解决方案,拥有近乎100%的全面屏视野。机身正面配备一块6.39 英寸 三星AMOLED 屏幕,屏幕像素为2340 × 1080。机身背部则采用了3D曲面玻璃后壳,并运用先进的光学纳米级真空镀膜技术,实现了完美的视觉享受。新机提供渐变黑、渐变蓝和渐变红三种配色。

    Cache_-2e4e3338f79ecca2._副本

    拍照方面,荣耀Magic2隐藏式前置三摄在1600万高像素主摄像头的基础上加入了两颗红外摄像头,两颗红外摄像头的运用还能够更详细的采集、记录人脸信息,配合高像素主摄像头,实现更为精准的3D立体美颜,同时让背景虚化更为自然。

    QQ图片20181031234817_副本

    后置方面,荣耀Magic2采用了2400 万黑白镜头+1600万彩色镜头+1600万超广角镜头的三镜头组合。得益于17mm广角镜头的运用,荣耀Magic2可获得117°超广角取景效果,比普通手机多出来近一倍。另外,还支持“色彩更真实,细节更清晰”的人像摄影模式以及超广角手持超级夜景功能。

    核心方面,荣耀Magic2搭载了集六项世界第一于一身的麒麟980芯片,配备6GB/8GB 运存以及128GB/256GB 机身存储,电池方面采用的是 3400mAh,支持更安全的 40W 超级快充,支持AI双频GPS导航、双卡VoLTE通话技术。

    Cache_2b49cd6e763f04a5._副本

    荣耀Magic2搭载屏内光学指纹,并配备了华为自研3D仿生感光技术,能够更丰富的记录面部立体信息,即使在黑暗中也认得你的脸,同时采集来的人脸信息还可以用于刷脸支付,支持IFAA的3D支付宝人脸支付。

    Cache_7dfb12ea7b4c50f2._副本

    Cache_5e51983f5002b8d5._副本

    荣耀Magic2 共提供四个版本:6GB+128GB版售价3799元,8GB+128GB版售价4299元,8GB+256GB版本售价4799元,而配备了8GB+512GB内存的 3D感光版售价57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