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为iPhone XR单独推送新版iOS 12.1 疑似修复个别漏洞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11-07/10:29
  • 驱动中国2018年11月7日消息 在10月底的秋季新品发布会之后,苹果在第一时间面向全球用户推送了iOS 12.1正式版,带来了包括支持eSIM、群组FaceTime、实时景深控制和全新Emoji在内的诸多新功能,同时还解决了iPhone XS/XS Max/XR用户面临的信号差和美颜门两个问题。让人意想不到的是,仅仅一周时间,苹果又专门为iPhone XR用户单独推送了新版的iOS 12.1。

    20181107091639500

    据最新消息,苹果于今日凌晨在毫无征兆的情况下,为 iPhone XR手机特意推送了全新的iOS 12.1版本系统更新。该更新的具体版本号为16B94(之前是16B93),完整系统体积约为3.39GB。

    6c2e47a1479e4a29b07fbe65c2348e7f_副本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推送的新版iOS 12.1只针对iPhone XR用户,而且如果用户之前已经安装了iOS12.1,此次更新将不会在软件更新中出现。所以更准确的来说,这一次的更新只针对那些目前尚未安装 iOS 12.1 的 iPhone XR 用户。

    7631baa044ca4674bd2830b213a37b18

    遗憾的是,目前尚不清楚苹果为何会选择在此时此刻为iPhone XR手机再单独推送一个版本的更新日志。不过,结合苹果以往的做法来看,新系统应该是为了修复个别影响不大的Bug。所以如果是这样的话,建议iPhone XR用户在收到推送之后还是尽快更新的比较好。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