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识别卡路里、无线投屏…EMUI9.0黑科技傍身 荣耀10GT最高优惠650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11-08/17:38
  • 前不久,荣耀官方宣布EMUI9.0将于2018年11月10日正式开启不限量升级,首批适用于三款旗舰机型荣耀10GT、荣耀V10和荣耀Play。

    图片1

    目前已经有很多用户通过前几次限量开放升级到了EMUI 9.0系统,比如说最近美女主播仙女坨坨,就在中关村在线为用户带来了荣耀10 GT升级EMUI 9.0系统之后的各种全新体验。

    图片2

    所以对于这次升级很多用户都是翘首以盼的,因为EMUI 9.0体验提升很大,并且具有自然极简、冷静畅快和极致安全三大特点。

    EMUI 9.0是基于安卓9.0打造的,带来了全新的自然音效新、智能取色、情景插画功能,对设置项进行了精简,更新视觉布局和设计语言方面,应用启动响应速度提升47%,系统应用启动时间最多缩短51%,使用过程中流畅度提升42%。

    图片3

    举几个简单的例子来给大家说明一下EMUI 9.0的优势,比如闹钟方面,俗话说想要毁掉一首歌那就是把它设置成闹钟,相信很多人已经毁掉了自己很多喜欢的歌,明明开始设置是因为喜欢,可是时间长因为闹钟每天的叫醒不由自主的就去讨厌这首歌了。

    如今EMUI9.0自然的潺潺流水声和清晨的鸟叫声作为闹钟,让你在自然的氛围里,感受到自然醒的清醒。

    图片4

    UX方面,EMUI 9.0也在来电,听歌等截面带来丰富的自然色彩,视觉上给人和谐放松的感觉。所以升级EMUI 9.0之后在视听感官方面用户会感觉像换了一部新手机一样。

    图片5

    荣耀10 GT在升级EMUI 9.0之前就支持GPU Turbo这项吓人技术了,在升级之后GPU Turbo将升级至2.0版本,适配多种重型游戏:《崩坏3》、《阴阳师》、《刺激战场》、《QQ飞车》、《荒野行动》、《王者荣耀》、《穿越火线》、《全军出击》等等,对于喜欢用手机玩游戏的用户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福利。

    图片6

    安全问题也是手机用户一直很关心的问题,EMUI 9.0也考虑到了这一点,所以引入了安卓绿色联盟应用标准2.0,符合此标准的应用会打上绿色标志。

    应用敏感权限管控,实时监测提醒用户注意;基于AI的风险防护,智能判断和屏蔽可疑行为;硬件级安全,关键数据加“保险箱”。

    图片7

    升级了EMUI 9.0之后,荣耀10 GT的AI性能也得到了提高,可以为用户开启HIAI缤纷模式生活,比如说可以进行AI翻译,用户在国外旅行遇到不认识的路标或者菜单时可以直接用荣耀10 GT把它们翻译成中文。

    还有卡路里识别功能,相信最近看过Mate20和荣耀Magic2发布会的小伙伴对这个功能都是非常羡慕的,如今荣耀10 GT通过系统升级也可以拥有了。

    所以,荣耀10 GT将通过是升级成为一款高智商、高情商的手机,可以以更聪明的方式了解用户最需要的,并且提供更好的功能体验。

    11月10日,EMUI 9.0就将开放升级了,荣耀10 GT的用户记得第一时间升级哦~另外,如果还没有入手荣耀10 GT的话,双十一也是一个很好的购机机会,目前这款手机用券最高立省650元,指定版本送配件礼包,售价仅为1999元起,非常划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