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UI 9.0开放升级:华为Mate10/P20系列11月10日前完成系统适配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1-08/17:42
  • 驱动中国11月9日消息  华为在10月份的Mate 20系列新品发布会上正式推出了全新的EMUI9.0系统,带来全面屏手势以及AI功能,实现自然交互的体验以及更快的运行速度。目前除了华为Mate20系列之外,官方还为华为Mate10系列以及华为P20系列进行了EMUI9.0的适配,并将于11月10日前全部完成。

    section1-banner-1x

    性能上,EMUI9.0 在AI加持以及编译优化下,系统的响应速度提升25.8%,启动时间缩短102ms,流畅度也大大提升。配合升级的GPU Turbo 2.0,游戏流畅度大幅提升,触控延迟平均降低了36%,同时使得屏幕的热点温度得到下降,配合系统的游戏助手带来舒适流畅的游戏体验。

    系统的另一大优势就是AI的提升,在一些细化功能诸如AI识物体,AI购物,AI语音等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便捷操作。华为小艺语音助手除了能够实现查机票、放歌曲、发微信、打电话等日常操作指令,还可通过你的自定义设置,进行复杂操作,同时还能切换驾驶模式,使用语音指令进行操控。

    微信图片_20181108173432

    在办公协作方面,EMUI9.0能够实现手机设备的无限投屏,无线打印,一键换机等功能,使得办公场景更加轻松智慧。拍照方面,EMUI9.0将AI能力扩展到视频编辑领域,智能检测人脸选取最美片段,自动生成主角故事集。在安全性能方面,实现AI安全防护,对APP进行敏感权限管理,多重数据备份保障信息安全。

    微信图片_20181108173552

    根据官方的信息,EMUI 9.0 将在11月10日前完成对首批适配的华为Mate20系列之外的华为Mate10系列以及华为P20系列设备的适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