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基于安卓9.0的三星One UI确定适配三星S8/S8+/Note8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8-11-09/16:50
  • 驱动中国11月9日消息 三星在11月7日的开发者大会上带来了基于Android 9.0的One UI,将适配三星的大屏设备以及之后的折叠屏设备,首批公布的适配机型是三星S9/S9+/Note9机型。

    10LDK274N0Z1

    由于没有做出特别说明,引起了不少前代机型用户的抱怨,今日,三星电子中国区总裁在盖乐世社区回答网友提问时,明确表示三星S8/S8+/Note8等机型也将适配One UI。

    1541653144329

    One UI是三星与谷歌合作推出的基于安卓9.0重新设计的系统UI,其最大的特点是适应大屏设备可能带来的操作不便的问题,将交互方式作出了调整,比如将一些手势操作,系统通知等等集成在了屏幕下方,来解决因为屏幕过长够不着的情况,另外系统的图标等也做出了相应的改变。

    微信图片_20181109162556

    同时One UI将更加注重用户单手操作的体验,同时带来了全新的视觉效果,变焦也更加圆润,在折叠屏设备上还能够实现多应用窗口的切换,同时也为一些三星的自带程序增加了专门的操作区域,另外夜间模式也将在新系统上回归。

    根据官方的说法,目前新系统的早期开发版本已经适配在了三星的安卓9.0 beta版本中,明年将开始适配三星S9,S9+以及Note 9等设备,同时官方已经表明会适配三星S8,S8+,Note8机型,那么后续野也将会陆续推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