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全面屏新形态 三星黑瞳全视屏手机A8s全新发布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8-12-10/17:50
  • 驱动中国2018年12月10日消息 今日下午16点,三星在北京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全球首款黑瞳全视屏手机:三星Galaxy A8s。除了发布新机,三星还在会上启用了当红全能艺人张艺兴作为三星手机亚洲区的品牌代言人。

    QQ图片20181210175348_副本

    三星Galaxy A8s最大的亮点在于屏幕,摒弃了当前市场上主流的刘海屏、水滴屏等常规设计,通过更加先进的通孔设计,将前置摄像头直接穿过LCD层和背光板,不仅使得整个机身更加极致纤薄,同时还解决了前置摄像头因为被反光而导致的拍摄质量下降等问题。

    7_副本

    机身背部,三星Galaxy A8s采用了时下最受用户喜爱的渐变色设计,提供多种时尚配色:精灵蓝、激光黑、外星银以及专为女性用户打造的高颜值粉色版本。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A8s的渐变色设计,中框部分也配合机身背部的颜色采用了渐变抛光处理,颜值更进一步。

    1_副本

    三星Galaxy A8s采用了后置三摄设计,从上到下依次为:1000万两倍无损光学变焦镜头(F2.4光圈,支持自动对焦);2400万主摄像头(F1.7大光圈,支持自动对焦);500万虚化摄像头(F2.2光圈),支持两倍无损变焦、以及景深效果拍摄。

    与其对应的前置,配备的是2400万像素,并且针对这块黑瞳全面屏,三星还为其设计了专属的交互功能,比如从前置摄像头区域向屏幕内滑动,即可快速打开前置摄像机。

    444_副本

    作为全球首款挖孔屏手机,三星Galaxy A8s配备了一块6.39英寸全视屏,屏幕比例为19.5:9,分辨率为2340*1080像素,核心方面则搭载了高通的次旗舰处理器骁龙710芯片,配备8GB运行内存、128GB机身存储,内置3300毫安时电池,预装Android 8.1.0系统。

    3_副本

    发布会上,三星宣布张艺兴成为三星亚洲区品牌代言人,同时还宣布将携手时尚品牌Supreme一同完成战略品牌合作,在未来推出联名产品、进行合作营销,以迎合中国市场年轻人和时尚消费群体的需求。

    6_副本

    三星Galaxy A8s将于12月21日正式开始发售。遗憾的是,在发布会上,三星并未公布新机的具体售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