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想跟这个世界聊聊 快如科技2019发布会1月15日北京见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1-08/11:45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9日消息  今天早上子弹短信官微表示将于2019年1月15日在北京召开“快如科技2019发布会”,本次发布会将由快如科技创业团队及投资人罗永浩先生主讲,主题为“我们想跟这个世界聊聊”!

    官方表示这次新春发布会将不会对外售票,只邀请一些老朋友来现场,如果有感兴趣朋友可通过填写报名信息表提交确认即可报名,相关问题可咨询子弹短信客服。

    锤子科技自2018年11日在成都召开发布会之后一直面临各种不好消息,昨天北京时大兴区人民法院冻结了北京锤子数码科技有限公司在招商银行的存款人民币265.48万元,这已经是2018年12月份以来锤子科技第三起财产冻结保全案,而罗永浩先生更是深陷卸任锤子科技CEO传闻,风雨中的锤子科技让不少人为之担忧!而这次快如科技发布会是否会成为老罗谢幕之作还未可知,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再届时关注此次发布会全程直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