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 H1礼品版发布,为父母送上贴心的春节礼物!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1-10/16:37
  • 2019年新年马上就要到了,许多人开始筹备年货,考虑给家里的长辈买什么礼物好。而最近,AGM户外手机发布了一款新品——AGM H1礼品版,功能上多为父母长辈设计,相比目前市面上各种超高配置的高科技智能手机,这款“可以送给爸妈的”手机AGM H1更适合父母辈使用。

    图片5_编辑_编辑

    手工皮革包装,透明穹顶设计

    很多时候,我们想买礼物给长辈,但他们总是说:“不用买不用买。”但其实,他们内心还是很希望收到礼物的,尤其在新年这样一个喜庆的节日。当我们新年回家,也总思考过,带什么礼物给父母。这是生活的仪式感:送他们的应该是最适合他们的,也是最隆重的。

    AGM H1礼品版采用手工皮革包装,透明穹顶设计,将套装物品完整排列。送出一份给父母的礼品,也是送出一份多年的敬意。送一份为他们生活品质考虑的礼品,不但能尽到心意,也能让父母长辈的生活品质提高一点。

    坚固三防机身,防摔性能出色

    AGM H1有着非常坚固的机身,防水防摔防尘的三防能力达到了业界的IP68最高级。父母长辈年纪大了,容易出现手滑、手抖导致手机跌落,或不小心掉进水里的情况,而这款即防摔又防水的AGM H1,可以面对这些情况完好无损。

    图片2_编辑_编辑_编辑

    人机分离自动警报,安全守护家人健康

    这个功能需要和AGM B1安全锁结合使用。AGM H1通过蓝牙连接AGM B1后,当手机和手环的距离相隔10米时,就会开始发出警报,提醒使用者手机现在不在身上。这对于容易健忘,忘带手机出门的长辈来说,可以大概率保证不论在家还是在外手机都不会离开10米元。对于子女来说,由于不能时常陪在父母长辈旁边,能随时联系上他们就是最大的安心了。

    图片3_编辑_编辑

    “水上漂”黑科技防水,落水不沉

    AGM H1水上漂是可以使AGM H1漂浮在水面的黑科技。许多人有钓鱼、游山玩水等爱好,有了这款不会沉水的AGM H1,手机即时不小心掉水里也会漂浮在水面,很容易找回,不至于沉到水底再也找不回来。另外,防水的机身,也保证手机落水后不会损坏。

    除了这3大实用的特色功能,AGM H1还有许多为长辈专门设计的功能,比如双mic降噪通话技术,可以过滤通话环境的噪音,让长辈告别喂喂喂的尴尬通话,打电话更加心平气和。还有FM外放功能,不用连接耳机,也能收听广播,不带耳机,还可以保护长辈的听力。

    JBL四喇叭设计,音乐消遣神器

    听广播,听音乐,听书,是长辈们日常喜欢的消遣项目。AGM与世界上最大扬声器品牌JBL联合设计了4个后置JBL喇叭,并且由JBL的数十位调音师进行长期调音的,既有音质,又有音量,高音不破,低音不闷,非常适合外放。对于喜欢听广播、听音乐、听书的长辈来说,AGM H1还会是他们的一件给力的消遣工具。

    图片4_编辑_编辑

    5400mAh大容量长续航,使用更省心

    续航久不久,是考验一款手机好不好用的一个标准。如果功能多,但耗电巨大,也不是一款好产品。对于长辈来说,续航够久,他们就越省心,在外边和老朋友一起游山玩水的时候,不用像我们一样担心电量是否充足。AGM H1拥有一块5400mAh的大电池,充电一次,可以连续通话18小时、连续看视频23小时、纯待机470小时。这样的续航能力,可以说非常省心。

    图片1_编辑_编辑_编辑_编辑

    AGM H1礼品版套装中包含一部手机,一副AGM B1无线安全锁以及一块AGM H1专属水上漂和充电套装。AGM H1礼品版1月10日在京东开启预约,并将于1月16日10:00正式开售,目前4+32G版新品专享价1799元,4+64G版新品专享价2199元。如果你正准备送父母一部手机作为新年礼物,选AGM H1礼品版就够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