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香的iPhone XR已降华为价,现在是否值得入手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1-10/21:13
  • 明美无限我作为一名忠实的果粉而言,对于苹果公司的历史事件如数家珍。在乔布斯时代,我们果粉每年都能看到令人惊呼的苹果产品,而到现如今的后乔布斯时代,库克掌舵的苹果一度辉煌,市值突破万亿,只是站得高摔得也狠。好景不长今年的苹果手机销量十分低迷,特别是大华地区的销量暴跌引发连锁反应,库克在最近直言中国市场对苹果很重要,营收占比20%!

    现在,数据调研机构Mixpanel送出了一份有关新iPhone的销售数据,其中显示iPhone XR的使用数量已经超越了iPhone XS系列,而且这个增长还在继续。

    如果有一直持续关注明美无限应该都知道iPhone XR这款产品具有非常大的争议性,在芯片配置上不输给XS,但是在屏幕、摄像头方面却“阉割”,但是令人向往的是它有双卡双待功能和128G的存储,以及较低的价格。硬件水平上缩水,但是部分功能让人向往,不得不说Apple给大家出了个选择题,尺寸介于XS和XSM之间并且价格最低,这款被寓意为配置不减价格“低廉”的产品能在市场呼风唤雨,毕竟价格便宜还有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双卡双待功能。

    不过,我们回头看看,其实,iPhone XR的整体市场表现并不如人意,也没有达到苹果公司对iPhone XR的预期,所以,我们能发现在国内市场iPhone XR不仅在售价方面进行了大幅度的降价,同时,根据多方媒体爆料:苹果公司已经向代工厂消减了一半以上的iPhone手机订单。可见去年发布的三款新iPhone,在国内市场的表现并不会很好,而iPhone XR更是降到了国产价,仅需5099元。这在苹果手机史上还是首次出现这样的问题,按正常的市场规律现在的新iPhone正是热卖的时候,官方不可能降价。但事实上是iPhone发售仅两个月就开始疯狂的降价,这一切都是库存导致的。

    具体方面,降幅最高的一款则是去年发布的号称是“廉价版”iPhone XR,其64GB版本下调450元;而对于其他型号设备,则根据具体情况分别下调了100元到400元不等。截至目前,市面上iPhone XS的价格已经跌至7610元,而最高配Max的价格也跌到了8520元。

    此前明美无限我就强调过,由于iPhone XR仅配备了单摄和创新度不足等原因,导致其在国内依然不具备太高的竞争力。而想要提高销量的话,降价自然就成为了iPhone XR最简单粗暴的促销手段了。

    总而言之,去年苹果最大的失误就是错估了市场对新iPhone的承受能力,尤其是6499元的起售价格实在太夸张了,大部分消费者都不愿意买账。如果iPhone XR一开始就定在5288元的价位,代替上一代的iPhone 8,销量肯定要比现在好很多。悔之晚矣,苹果现在最需要做的就是想办法提升下一代产品的创新,让用户真正看到有欲望购买的产品,而不是挤牙膏式的升级。套用一句经常在足球比赛中听到的话:留给苹果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最后,明美无限我想说的就是:按照这样的计划来看,其他在价格调整列表中的苹果iPhone都会在近期进行价格调整,对于近期有更换iPhone计划的果粉来说,不妨可以稍微等待几天,等价格稳定后再入手。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iPhone XR的降价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