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天宝图标被吐槽太土,罗永浩:下一版支持随意更换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1-17/12:01
  • 驱动中国2019年1月17日消息   1月15日,快如科技在北京发布了子弹短信的全新升级版本“聊天宝”,核心社交功能采用的是子弹短信1.0版本。

    微信图片_20190117115704

    聊天宝上线之后,不少网友吐槽名字和图标太土,对比,罗永浩表示,子弹短信因为包含“子弹”这一敏感词,短信容易让人误以为要收费,不利于推广,因此改成了“聊天宝”,他还表示这个名字是一个文豪起的,不会更改。

    昨日晚间,快如科技发布公告,“聊天宝”发布24小时,激活用户就突破了100万,目前已经登顶App Store免费社交榜首,罗永浩随后也表示,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同时已经和同事沟通,在下一个版本中将允许用户随意更换图标。

    尽管罗永浩在微博中一再强调聊天宝是快如科技的作品,但不管是发布会主讲,还是发布会之后的站台,都可以看出他对聊天宝也是非常的重视,春节期间,聊天宝将推出“宋焕铎(送、换、夺)大行动”,成功与否将直接关系到软件初期的用户留存。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