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厚崑:华为将在6月份推出5G手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dinosaur   2019-01-23/09:43
  • 1月22日,华为副董事长胡厚崑在达沃斯世界经济论坛小组会议上表示,华为已经在超过10个国家部署了5G网络,并希望在未来12个月内在其他20个国家落地。他还透露,华为将在今年6月份推出5G手机

    胡厚崑指出,今年对技术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因为很多技术都会迎来临界点。当然,5G会是今年科技领域最大的市场,技术已经日趋成熟,市场正在快速增长。

    12b8f309-61bf-406f-8f1f-15419eaed899

    去年12月,华为官方确认,2019年上半年,华为将发布搭载5G芯片的5G智能手机,并将在2019年下半年实现规模商用。

    此前,华为总裁任正非在接受央视《面对面》的采访时说,全世界把5G做得最好的是华为,全世界把微波做得最好的也是华为,全世界做5G只有几家公司,全世界做微波也只有几家公司,只有华为公司把微波和5G做得最好。可见,华为对自己的5G技术是非常有信心的。

    2018年后半年,全球首款5G手机就成了厂商们竞争的关键要素之一,目前已经宣布将推出全球首款5G手机的厂商除了华为,还包括了三星、小米、联想、一加等手机厂商。

    5G的故事才刚刚开始,五个月后,5G手机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