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10系列谍照曝光 颜值在线屏占比震撼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9-02-07/13:18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7日消息 距离MWC 2019 三星S10系列面世越来越近,三星Galaxy S10系列旗舰新机的各种爆料消息也愈发密集,今天外媒又曝光了Galaxy S10和Galaxy S10+的谍照渲染图。

    Samsung-Galaxy-S10-Plus-1548964790-0-0-32

    谍照中Galaxy S10和Galaxy S10+,首先再度确认了Galaxy S10正面打孔屏的设计,上下边框相比较Galaxy S9系列明显收窄。Galaxy S10+打孔部分为前置双摄像头,Galaxy S10为前置单摄像头,整机正面看起来屏占比很震撼。

    QQ截图20190207131200

    此外,还有一款三星Galaxy S10E将采用侧面指纹,打孔屏单摄。

    790d9c02gy1fzwjm9gv89j20z60w1wih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