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iPhone用户更新换代周期延长至4年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2-09/12:17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9日消息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高傲不可一视的苹果公司跌落神坛,其最新发布的三款新机iPhone XS/XSMax以及iPhone XR销量均一路走低,即便是开启了降价策略也仍然没能改变销量低迷的局面。那么,2019年的苹果手机又会如何发展,苹果手机销量低迷的情形能否通过新机来逆转?

    t016c3b63cf0c8d8472_副本

    投行伯恩斯坦(Bernstein)分析师托尼·萨克纳西(Toni Sacconaghi)周五在致投资者的报告中阐述了自己关于2019年iPhone用户更新换代周期问题的看法。萨克纳西在报告中指出,人们使用iPhone的时间越来越长,预计今年iPhone用户的平均升级时间会从2018财年的3年延长至4年。

    萨克纳西认为,让消费者升级新机型频率降低的原因包括:苹果的电池更换计划、运营商补贴变化以及价格上涨等多种因素。除此之外,还会受到一些未知因素的影响,如iPhone的更换曲线、用户流动率、转换率、二手iPhone销量和首次智能手机用户等数据。

    萨克纳西认为,尽管2018年iPhone的安装基数增长了9%,但在2019财年iPhone的销量将下降19%。萨克纳西指出,随着消费者升级到新机型的频率降低,这可能给苹果带来更多麻烦。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