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发布会预热视频官宣:S10系列与折叠屏手机同步亮相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2-12/15:22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2日消息   三星将于2月20日举行Galaxy S10系列新品发布会,折叠屏手机也将同步亮相。日前,三星官方发布了一段预热视频正式官宣了这一消息。

    作为三星的年度旗舰,S10系列自去年开始就有大量的消息流出,直到今年初,才基本有了相对确定的消息,根据现有的爆料,S10系列会有多款机型亮相,分别是S10 E, S10,S10+,以及S10 X(5G版),均采用前置挖孔技术,S10+为前置双孔,另外该系列还有后置三摄,超声波屏幕指纹,12GB+1TB的超大存储组合等等升级,手机的边框也将比上代产品大幅缩减。

    006bWoNYly1g00aao2oekj31jg1l7qse

    除了S10系列之外,另外一个备受瞩目的机型就是三星的折叠屏设备。去年,三星首次在其开发者大会上展示了折叠屏手机设备,并公布了名为“Infinity Flex”的屏幕显示技术,出于保密性质,大会上展示的折叠屏工程机被一层外壳严严实实的包裹,只能看到屏幕的弯折形态。

    该机采用内折叠的设计,并且内折之后会有一块外屏作为显示器,展开的屏幕尺寸为7.6英寸,折叠后为4.6英寸,具体的边框尺寸并不明确,不过从之前的一段发布会预告片中可以看到折叠屏手机的边框并不像第一次发布时那样厚重。据称,该折叠屏机型将被命名Galaxy F。不过,目前,该折叠屏机型的最终形态依然无法确定,只有在发布会上才会揭晓了。

    gamersky_04origin_07_2019212102154

    毫无疑问,今年的手机行业,5G以及折叠屏将会是重点,各大手机厂商纷纷布局,MWC2019大会上相信就会有大量的折叠屏机型出现,包括华为小米努比亚等中国厂商。对三星而言,2019也会是非常重要的一年,尽管去年仍稳坐全球出货量冠军的宝座,但在一些区域市场有尤其是中国市场的颓势已经非常明显。

    在IDC公布的2018中国市场前五大智能手机中已经没有了三星的踪影,全球出货量也明显下滑,因此,在2019年抓住机遇就显得非常重要。凭借新产品能否为三星在中国市场带来新的转机?我们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