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iOS12.1.4系统 修复Facetime安全漏洞但又出现新bug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2-12/16:18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2日消息  我们知道此前苹果公司推出的iOS12.1.3系统更新升级之后出现手机无信号、使用Face Time会窃听任何其他iPhone 用户谈话等问题。近日苹果公司正式向用户推出iOS 12.1.4系统版本修复了Facetime安全漏洞bug问题和让手机信号更加趋于稳定!

    除了Facetime安全漏洞问题iOS 12.1.4还修复了Live Photos某些安全功能、Foundation框架和IOKit内存溢出漏洞,正如iOS 12.1.4系统所言新的隐私功能帮助阻止网站进行跟踪,但有用户在更新iOS 12.1.4版本之后反应出现SIM卡识别故障和丢失WIFI连接等问题!你手里的iPhone产品更新到iOS 12.1.4系统了吗?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