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WC2019热门新机预告:中兴将推旗下首款5G手机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2-18 17:59:48
    • 正文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8日消息 作为中华酷联的成员之一,中兴的经历实在是让人无限惋惜,尤其是在经历了去年的中兴事件之后,几乎已经没有了音讯,偶有消息爆出,大多也都是些无关紧要的事情。那么,沉寂已久的中兴还会推出新机吗?

    t018ab4f556c96936c2_副本

    今日上午,中兴通讯宣布,将于2月25日开幕的巴塞罗那移动通信展上,发布新一代Axon手机。根据中兴手机官方微博放出的海报图片来看,这是一款支持5G网络的新旗舰,将作为中兴旗下首款5G手机来推出。

    QQ截图20190218175643

    遗憾的是,截至目前为止,并没有太多关于新机配置方面的消息。不过,既然是5G手机,硬核自然差不了,从目前的技术配备来看,很有可能会通过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X50 5G基带芯片的方式来实现基础的5G通信。

    值得注意的是,不仅中兴,三星、华为、努比亚等手机厂商都将借助本次的移动通信大会推出旗下首款5G手机,而小米等手机厂商也会在大会前后推出自己的5G设备。可以预见,今年上半年将会迎来一大波的5G新机。

    有消息报道称,中兴5G手机将于2019年上半年率先在欧洲和中国市场上市。对于中兴而言,这是一款至关重要的产品,未来能否成功翻身,很大程度上取决于这款新机的市场表现。不知道这样一款新旗舰,大家可还期待?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