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3月26日巴黎首发,变焦技术将升级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2-19/15:18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19日消息   今日上午,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宣布将于3月26日在法国巴黎举行华为P30系列发布会。

    微信图片_20190219150913_编辑

    余承东官宣华为P30系列

    华为P30系列将延续之前的传统,分为P30以及P30 Pro两种版本。同样的,拍照将是该系列的最大亮点,在上午的官宣视频中,微博配文“宜远观亦可近读”,官方似乎暗示新机将会在变焦技术上进行升级。

    HUAWEI P30

    之前,关于华为P30系列的外观,网上以及各大媒体曝出来的都是水滴屏设计,后置将会有三摄和四摄镜头版本。原本人们预测的发布时间是在二月底的MWC2019大会上,现在看来大会上亮相的机型只有5G折叠机了,但是不排除P30系列也会是5G机型。

    huawei

    华为P30渲染图

    去年,华为P20 Pro发布之后,长时间霸榜DXO榜单,随后Mate20 Pro评分公开后与P20 Pro相同。那么,华为P30 Pro势必是要赶超上代的,有消息称,新机的后置镜头将搭载索尼最新的IMX6系传感器,或为拥有1/1.8大底以及4800万像素输出的IMX664。同时还会增加3D TOF深感镜头用于3D成像以及动态追踪等。

    另外,在一份曝光的用户代理配置文件中显示,华为P30/P30Pro的分辨率都将达到2340*1080,运行安卓9.0系统。至于其他的参数,鉴于华为去年已经实现了40W的超级快充技术,那么在华为P30 Pro上应用就顺理成章。华为P30则很大程度上会采用22.5W快充。不过很多参数都没有得到验证,预计在发布会前,会有更多的消息流出。

    去年,华为P20系列在华为手机全球2亿台出货量的成绩中立下了大功,而华为今年的目标是2.5亿台,因此,从时间上看,作为上半年的旗舰机型,华为P30系列无疑又将担当大任。

    面对2019更加复杂严峻的手机市场,新年伊始,各大手机厂商已经在为新品宣传造势,需要有更多的技术储备来应对挑战。华为P30系列的宣传slogan是“改写规则”,究竟会有怎样的提升与转变,我们将持续关注!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