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 大家觉得怎么样?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9-02-21/10:47
  • 三星首款可折叠屏幕手机,折叠状态下,它的尺寸为 4.6 英寸,展开后为7.3英寸 Infinity Flex主显示屏,12GB+512GB存储配置,4380毫安时电池,6颗摄像头,后置三摄,前置双摄,副屏单摄,售价1980美元。

    67f5326bgy1g0dtuhnmjbj20u00u0ta3

    作为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折叠屏,不吹不黑,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中间通过铰链进行加固设计,外观设计拉风,隐藏式荷叶设计,软硬件无缝连接,不过,折叠后的机身厚度,官方并未公布,可能将接近15mm,手感上肯定不如传统智能手机。

    67f5326bgy1g0dtvssb7zg20m80by1ky

    机身有宇宙黑,太空银,火星绿和天文蓝四种颜色可选,售价1980美元,折合RMB在13000+,预计4月26号发售。

    对于这款首先面世的,折叠屏手机大家觉得怎么样?欢迎在评论区下讨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