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黄章狂喷小米9:除了死磕小米魅族还能做点什么?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2-21/15:20
  • 驱动中国2019年2月21日消息 近一两年的魅族,可以用“没有存在感”来形容。不过,在很多关键时刻依然会异常高调的站出来,例如面对20日亮相的小米9,魅族老大黄章就按耐不住的给出了“想冲高端但眼高手低,贱惯了高不起来,贱人贱己贱行业”的评论,虽然很快就意识到了言语的不妥并将其删除,但依然免不了被行业炮轰。

    8A5A63C1F4E79DD15CE899D611735458F3292D63_size33_w640_h582

    让人意外的是,就在小米9亮相的第二天,魅族就开始为自家的新机预热,并通过“手机那么卡,怎么能吃鸡? 3 月 6 日,等空投”的描述性语言向外界宣布了自家新机的发布时间,赤裸裸的向小米宣战。

    QQ截图20190221152532

    而且,伴随着这一信息的宣布,不少媒体也受到了魅族的发布会邀请函。让不少人为之惊诧的是,邀请函除了一把还算正常的信号枪之外,另外还有一件“JK“制服。大家都知道,JK是日本的流行语,意为‘女高中生’,而JK 制服即为‘女高中生制服’。那么,魅族用JK 制服做邀请函寓意何为?

    20160626105115_65d52eeea7f43ff3dd2a4d0391cb174a_1_副本

    面对种种暗示,不少网友猜测,魅族应该是要借助JK 制服来暗指新机将有较高的颜值以及出众的拍照表现。不过,更多的人是将目光瞄向了这两家手机厂商:看来魅族是要跟小米死磕到底?

    事实上,魅族跟小米的恩怨从雷军创办小米手机的那一刻就已经开始了。之后,两家手机厂商之间的矛盾也随着双方的直接竞争不断升级。而现在,魅族开始不断走下坡路,双方也早已不在一个量级,以至于虽然小米已经将目标瞄向了更强大的华为及苹果,但魅族依然紧盯着小米不放。

    小米发布旗舰新机小米9,黄章怒斥其“想冲高端但眼高手低,贱惯了高不起来,贱人贱己贱行业”,小米9刚发布,魅族也要发布新机。真不知道,深陷泥潭的魅族,除了死磕小米还能做点什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