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基亚五摄手机,成本考量难免做出性能让步,市场接受度待考量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钉科技   2019-02-26/08:47
  • [钉科技报道] MWC2019,诺基亚率先发布拥有后置五摄的手机Nokia 9 PureVie。

    据了解,Nokia 9 PureVie是诺基亚的新旗舰机型,采用6英寸2K分辨率OLED屏幕,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拥有水冷散热,同时支持18W快充,3320mAh容量电池,并且采用屏下指纹以及4曲面玻璃机身。

    5颗后置摄像头均为1200万像素,均采用了F1.8大光圈和6P镜头,两颗为彩色传感器,为提供准确色彩,三颗为黑白传感器,为提供更加清晰的画质。

    该机还配备双色温补光灯,并且采用激光对焦提升暗光对焦速度,拥有蔡司认证。

    据了解,该机6+128GB版本,售价699欧元,约合人民币5300元左右。

    诺基亚(HMD)近几年一度以相对入门的机型抢占市场,在2018年,成功挤入全球出货前十。在钉科技看来,本次推出五摄手机或是想要重新树立品牌形象。但目前来看,销量上能否成功有待考量:五摄虽然强大,但难免带来成本负担,从售价来看,整体性能上难免做出让步,这款机型采用高通骁龙845移动平台或许可以作为佐证,毕竟目前已有不少旗舰产品选择搭载骁龙855。(钉科技原创,转载务必注明出处“钉科技”))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