荣耀20提上日程,3200万像素前置+独立HIFI曝光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3-04/17:10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4日消息   今年年初,随着骁龙855以及4800万像素镜头的火热,各家旗舰开始了新一轮的竞赛,对于荣耀手机来说,荣耀20的接力很快要提上日程。

    图片1_编辑_编辑_编辑

    荣耀V20

    去年年底,荣耀发布了其首款挖孔屏机型V20,下放的麒麟980处理器,4800万像素索尼IMX586传感器,液冷散热,linkturbo通讯技术等,引起了不少的关注。

    2月份在巴塞罗那举行的MWC2019上,荣耀公布了最新的Gaming+技术,在之前的GPU/CPU Turbo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配合麒麟980通过系统级的AI调频调度技术,GPU底层升级,负载优化等等提升高频游戏场景中的性能。荣耀20很可能率先搭载该技术。

    006mo7uUly1g0q8pybjpyj30uf1ppq8x

    图自微博(@ichanggezone)

    近日,有数码博主晒出了荣耀20的渲染图,后置竖排三摄,与感叹号样式的排列正好相反。另外,关于荣耀20的配置也有相应的曝光,后置4800万+2000万+800万像素三倍光学变焦,前置3200万像素镜头,搭载麒麟980处理器,配备3650mAh电池,提供22.5W快充,六代屏幕指纹以及独立的HIFI芯片等,不过这些参数的真实性还有待验证, 但是相机的提升趋势是肯定的。

    单从麒麟980处理器的下放就可以看到骁龙855带来的冲击,加上各家的拍摄技术,通讯技术,性能优化等都迈上了新的台阶,以及讲求性价比的市场争夺战,旗舰产品上的附加值也更受关注。

    6a9382a5gy1g0ptnh1v9uj21900u0gpe

    荣耀总裁赵明日前在活动中接受采访时,被问及如何看待之前雷军在红米发布会上喊出的“生死看淡,不服就干”的口号,他认为今年是“疾风知劲草”的一年,厂商竞争的重压将进一步扩大,最重要的是要活下去。对于产品而言,创新层面的竞争也将更为激烈。

    同时伴随着5G以及折叠屏带来的新机遇,一旦这些新技术领域趋于成熟,对于前代产品的冲击可想而知,在这之前的空挡,需要有足够的技术支撑来刺激消费,才能更好地完成过渡,因此不论是哪个品牌,今年的任务都是任重而道远。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