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最大iPhone销售渠道京东带来重磅优惠,iPhone最高优惠近2000元

  •   2019-03-05/20:01
  • 今天下午,向来备受用户喜爱的Apple突然玩起了“亲民”:

    Apple产品在京东平台全线促销降价,iPad 9.7英寸领券立减300元、MacBook Pro 白条12期免息再送Beats耳机、Apple Watch 低至1999元还有白条3期免息可享。其中iPhone大军尤其突出,iPhone XS Max官网价最高直降1700元,iPhone XS Max抢券低至7999元, iPhone XS抢券7399元起限时特惠。可以说是“蹦极”促销了,真刺激!

    为什么一向定价严格的Apple突然大幅促销?这其中也有京东的一份功劳。京东是Apple的重要合作伙伴,Apple对京东平台的能力十分信任,给了京东充分的自主定价权。而充分的自主权背后还是因为京东在iPhone的销售 上最受消费者欢迎。

    此前iPhone产品在京东销售,效果都十分亮眼。在历次618、11.11等大促节点,iPhone系列产品始终站在京东手机销售额榜单前列。iPhone XS系列刚刚发布时,首发当日在京东的销售额比去年的iPhone X销售额增长了1300%,足足是后者的13倍。

    在2017年时,权威数据调查机构赛诺数据就曾发布过《2017年1-6月iPhone中国销售数据报告》。报告显示中国市场所有线上售卖的iPhone,每两台就有一台是在京东平台售出。京东作为Apple的长期合作伙伴,已经成为除Apple官网之外,iPhone在中国最重要的线上零售渠道,是iPhone在中国市场销售的主阵地。

    就京东平台本身而言,其市场影响力也不容小觑。赛诺数据最新发布的《2018年手机行业市场盘点》显示,2018年高端机型在京东平台实现同比增长41%。赛诺预测2019年京东平台在线上渠道的份额预计将达到甚至突破50%,京东这块iPhone销售主阵地可能会在未来发挥更大的作用。这也是京东手机本次联合Apple,灵活运用自主定价权放手刺激市场的信心所在。

    Apple与京东这次联手“蹦极”降价的突然袭击,既是为果粉们奉上的一份优惠大礼,也是2019年提振市场销量的一针强心剂。相信作为中国iPhone销售主阵地的京东还将继续为消费者送上更多福利。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