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再开发两款折叠手机:一个像华为,一个像苹果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3-06/16:40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6日消息 在WMC2019大会期间,三星和华为各推出了一款折叠手机,由于两款产品的设计方案有所不同,且属于行业里最早推出的一批折叠手机,所以自然少不了被拿来做对比。而三星,在28日的中国发布会上,为了凸显自家产品的设计优势,更是没有少拿华为Mate X来说事。要颠覆你三观的是,就是这样一款被三星怼了又怼的产品,在不久的将来三星可能还要推出一款类似产品。

    Q52r-htwhfzs7159511_副本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消息人士表示,为了在新的细分市场中抢占先机,继发布首款可折叠智能手机Galaxy Fold之后,三星正在研发两款新的可折叠智能手机,其中一种是类似华为Mate X的折叠手机。

    除了类似华为Mate X的折叠手机,三星还将在今年年底又或者是明年初推出一款垂直折叠智能手机。而现在,三星正在使用实体模型对设计进行微调。据传,这款折叠手机将会比现有产品更轻薄。

    c571a0562c184a5393bad7767b9f0f6d_副本

    说到这里,很多人可能都已经注意到了这款垂直折叠智能手机。在此之前有消息传闻,苹果将推出一款折叠手机,其设计正是此次曝光的三星垂直折叠智能手机的模样:上下对折。不过,按照该消息的说法,苹果的折叠手机最快也要等到2020年才能推出。

    相比现有智能手机,折叠手机称得上是一种全新的发展形态。然而需要正面的是,“折叠”概念兴起后,虽然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一款折叠机上市,但已经在行业里掀起了不小的波浪,一方面是手机厂商的追捧,一方面是行业人士的质疑和吐槽,这也让我们开始思考,折叠屏智能手机到底是不是用户所需要的产品。虽然现在还没有答案,但可以肯定的是,在未来相当长时间里,折叠手机将会引领行业发展,因为折叠手机虽然并不完美,但却是目前行业里出现的最能够突破现有发展瓶颈的产品。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