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出了个昏招,iQOO的底裤都被扒光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3-06 19:56:37
    • 正文
       

    VIVO推出子品牌的目的在哪里,有人说是为了应对OPPO的一加,也有人说是为了走线上抢量,与小米、荣耀这两个品牌直面竞争。不过从现在的舆论环境来看iQOO可真不是你想象中的真香机。

    相信大家近两天都看到了上面这详细的小米9与iQOO的对比,结果是怎么样相信凡是有点脑子的人都知道怎么回事。我们先抛开这个对比不讲,vivo这一次真的是出了个昏招。大家都知道自iQOO预热到发布网上所谓的KOL们无一的在提到iQOO之时都会自主或者不自主的与小米9进行对比。还是那句话如果背后无人指使,相信这些人肯定不会这么干的。毕竟KOL吗?

    但是当关于iQOO所有的最详细的参数被曝光之后,那些所谓的KOL们突然间就熄火了不再对着小米9来了。所以说vivo这一次出了一个昏招,本来就不应该往小米9身上带节奏。就像之前一样做好自己就可以了,现在可倒好关于iQOO的底裤都让人给扒出来了,相信所有人看到这些对比之后大家心里自然明白选择哪一款机型。

    现在还有一个问题是大家最关注的就是iQOO会不会是现货的事,从官网的数据来看明确显示3月6日限量开售,也就是今天是限量开售。至于 有多少台现货谁也不知道,如果说这个机型今天大家抢不到,结果会更好玩的。在为在当时iQOO正式发布之后,很多所谓的KOL都在引导它会是现货。还是哪句话vivo就 不该去招惹小米,最后出现这样的结果受伤的是谁相信大家到了。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