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愿放弃5G也不选华为?联想回应:纯属谣言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3-07/17:34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7日消息 作为中华米酷联中的两位重量级成员,华为和联想在国内市场有着极为重要的影响力。然而,随着手机行业的不断发展以及华为领头羊位置的确立,两家厂商也早已经拉开了距离,不可同日而语。然而就是这两家厂商,近期却因为5G的事情被联系到了一起。

    事情起源于一篇题为《联想杨元庆再惹争议:宁愿放弃5G也不选华为,高通比华为强太多》的自媒体稿件。该稿件称,联想集团董事长兼CEO杨元庆曾表示“宁愿放弃5G也不选华为,高通比华为更强”。该稿件一经发布,便在行业里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其中有不少好事者将矛头指向了联想。

    2

    针对这一传言,负责市场与宣传的联想集团副总裁王传东于今日上午10点58分发文回应称,该说法“纯属谣言”,并号召大家不要轻信,也不要刻意抹黑联想。另外,在今日下午15点41分的时候,联想官方微博还针对此事发布了一则声明。

    QQ截图20190307172927

    联想集团在声明中表示,杨元庆从未在任何场合发表过类似言论。同时,联想集团还表示,将会采取一切合法手段调查长期恶意挑动中国公司内耗的幕后黑手,将不惜任何成本挖掘相关组织或个人恶意操控社会舆论行为的真实目的,将其绳之以法。

    t0126a55081c7b51f75

    事实上,发生在联想和华为身上的类似事件还有不少。据报道,在日前的MWC大会上杨元庆就曾有过剑指华为的言论。据该消息称,杨元庆在MWC大会上表示,很多厂商发布的折叠屏都是PPT产品,展出时还被玻璃箱隔开不让触摸,“不知道是不是担心真实的用户体验被大家知道。这些折叠屏手机的价格很贵,都可以买好几台平板电脑了”。不少网友认为,杨元庆嘴里的“PPT手机”其中也包括华为。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