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9美元起售一加7现身电商网站 骁龙855搭配4800万后置三摄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门徒   2019-03-11/17:24
  • 驱动中国2019年3月11日消息  2019年小米、iQOO先后推出自家骁龙855旗舰机型,OPPO骁龙855机型Reno今日也得到沈义人官宣,加上索尼IMX 586传感器的量产,各大厂商新一轮手机各大厂商新一轮的竞争已经开始!

    骁龙855作为高通最新芯片强大的性能对厂商来说影响力非同小可,如今一加手机似乎也加入战场!尽管刘作虎在微博表示要遵循自家的产品线时间,但外媒报道一款型号为一加7的新机还是亮相国外电商网站!

    在国外电商网站我们看到一加7配备6.5英寸AMOLED全面屏,搭载骁龙855芯片有着世界最快的屏幕指纹解锁技术,后置4800万+2000万+500万三摄镜头,提供8/12GB运存,最大支持12+256GB存储组合,内置4000mAh容量电池支持44W功率快充技术,运行基于Android 9系统下的Oxygen OS 9系统,售价569美元起约合人民币3800元左右!

    有意思的是我们在机身屏幕上并没有看到前置摄像镜头,机身屏幕屏占比比例相当高,不出意外会采用在vivo NEX、OPPO F11 Pro上出现的升降式镜头模组,将前置镜头等传感器安置其中使用时候自动升起!

    尽管我们目前还无法确认一加7参数信息的真实性,但我们在一加手机微博上看到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一加1到一家6代手机回顾配上文案似乎一加7官宣为时不远。作为OPPO手机子品牌一加手机向来主打高端旗舰,升降式镜头模组在今年得以下放用在一加新款旗舰产品上也属正常,至于骁龙855、索尼IMX 586传感器可信度都较大。刘作虎在微博跟网友互动征求云耳意见,不出意外新一代云耳会和一加新机一同亮相,我们相信一加下一代高端旗舰产品消息为时不远,或许就在这几天犹未可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