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真价实服务好 诚信315迪信通邀你放心选购大牌真香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3-15/14:45
  • 一年一度315消费者权益日再度来临,鲁大师公布的2018年度假机数据报告显示目前在市场上检测出来的仍有10万多部假机流通。而这些假机大多来源电商平台、二手交易市场和线下不正规渠道,给有购机需求的用户造成极大的不便利。因为各种真假难辨假机型在市场上流通,所以用户在选购手机时定要擦亮双眼以免上当受骗!

    在国内覆盖T1-T5各线城市有着3000多家线下门店的迪信通平台对消费者而言而言,绝对称得上购机好去处!早在2017年迪信通就已经纳入企业信用实时监测,中国电子上回网商专业委员会会员单位,信用真实在线可查!

    适逢315,迪信通线上线下平台为给用户更好的购机体验还推出购手机赢钻石活动,每日必抽购机奖品价值4999元钻石一枚!3月份正值各大厂商力推新品,小迪特为有购物需求的用户推荐几款好看实用的品质好机!

    三星S10 ——超声波屏幕指纹+骁龙855芯片

    三星S10作为三星Galaxy S系列旗舰新品搭载骁龙855芯片保证强悍性能,配置6.1英寸动态AMOLED超感官全视屏让屏占比再上台阶同时让颜值更出众!超声波屏下指纹、无线共享充电、全新Bixby功能的加入让三星S10使用体验更好!

    后置1200万像素长焦镜头+1200万像素广角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配合前置1000万像素自拍镜头及智能可变光圈、120°广角镜头等功能的加入让三星S10的拍照能力极其彪悍!目前迪信通平台8+128GB存储组合5999元现货销售,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迪信通线上线下平台资讯选购!

    小米9 ——骁龙855芯片+4800万像后置三摄

    作为小米手机最新旗舰产品小米9同样使用骁龙855处理器保障机身性能,6.39英寸AMOLED水滴全面屏机身,配置4800万像素索尼IMX 586传感器后置三摄镜头支持超广角、超微距拍摄,标配27W有线快充和20W无线闪充,支持第五代屏幕指纹解锁、双屏GPS、NFC、红外线等多重功能,青年流量担当王源实力代言……目前8+128GB组合迪信通平台现货出售,3599元即可将好看又能打的小米9带回家!

    华为nova 4——2500万海报级自拍照亮你的美

    华为nova 4是华为首款6.4英寸挖孔屏机型,4800万像素索尼IMX 586传感器后置三摄镜头搭配前置2500万像素海报级自拍镜头,自拍他拍都能满足你的使用需求!一机在手强光、逆光,超大广角、高范围变焦通通替你搞定,2500万海报级自拍搭载AI微速美颜让你走到哪都是最靓的仔!目前华为nova 4迪信通平台6+128GB版本2799元现货出售。

    得益于国内手机连锁行业龙头位置,迪信通和各大手机厂商都保持着非常良好的合作关系,一手资源拿货避免中间商,品质有保障;线上、线下平台还支持七天无理由退货服务为你购物保驾护航!有兴趣的朋友不妨到迪信通线上线下平台资讯选购!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