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苹果WWDC敲定,6月3日至7日举行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月影   2019-03-15/15:02
  • 先前,苹果公司正式宣布将于美国当地时间3月25日商务10点在乔布斯剧院正式举行苹果春季新品发布会,会上将引入新的流媒体电视服务,成功撞车华为3月25日的P30发布会。

    86d6277f9e2f0708b97494c091af3c9da801f209

    今日,苹果官方宣布,苹果 WWDC 2019 全球开发者大会,将在美国当地时间 6 月 3 号到7号,在圣何塞正式召开。照以往惯例,WWDC 2019将会推出 苹果公司将在今年WWDC大会上公布iOS 13、macOS 10.15、watchOS 6等系统。根据此前爆料,iOS 13系统将会增加“深色模式”即传闻已久的“深夜模式”,和macOS Mojave的深色主题相对应,为用户带来舒适的夜间使用体验。

    这是苹果公司第30届全球开发者大会,今年的WWDC,你最期待什么?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