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5s用户迎来降级福利:iOS 12.2值得升吗?

  • 来源:驱动中国   2019-03-31 19:22:42
    • 正文
       

    面对来势汹汹的华为、小米、三星等众多安卓手机厂商,关于频繁发布旗舰新机这块,苹果当然是自愧不如。不过,苹果最引以为傲的那就是自家iOS系统,甚至对于我们广大的果粉来说,可以吊打安卓系统。

    可是,向来主打流畅、稳定的iOS,近年来却问题频发,尤其在推送适配iOS11版后,卡顿、续航差、信号不稳定等bug层出不禁,在“降频门”事件后,用户体验大打折扣,给苹果和iPhone的声誉带来长时间的负面影响。间接导致iPhone在中国市场的销量大跌,因此新版的iOS 12.2也兼具着,能否重塑苹果品牌口碑的重大责任。

    这不,苹果在3月26日正式推送iOS 12.2系统版本,明美无限我知道后马上第一时间进行更新升级!目前已使用5、6天,说下感受吧!这一次的iOS 12.2,应该是非常有良心的改进了,目前明美无限我认为对我比较有用的功能至少有三个,比如说低电量提示音关闭、电信volte业务的开通、查询你的保修日期等等。

    下面简单说下此次IOS 12.2增加的内容。

    IOS 12.2新增了4款全新活动表情,以及黑暗模式Apple TV等,而且对于电信用户最大的福利来了,那就是终于可以使用Volte了。此外这次的版本对隔空播放进行了升级,在你看视频的同时,可以浏览其他应用。还有Apple Pay增加了使用Visa借记卡可以即时转账至银行卡。还有就是Safari、AirPods等的改进和支持。

    那么,iOS 12.2正式版到底值不值得更新升级呢?明美无限我想说下自己的一些观点:

    首先,明美无限我个人不推荐大家手中的iPhone 5S系列的手机升级,因为5S毕竟是几年前的元老了,如此配置,也许真的就有点“廉颇老矣”的意思了。而iPhone 6系列(包括iPhone 6S系列)的手机,升级不升级那要看你手中的iPhone的保养情况了。如果现有的系统,iPhone 6系列手机运行不是很流畅,那么就不要再升级12.2了,不然的话,可能会导致更加卡顿;

    其次,那就是iPhone 7系列及iPhone 7以上系列的手机了。iPhone 7,搭载了苹果A10处理器,而这款处理器是完全可以胜任匹配iOS12.2的。所以,持有iPhone 7及更高版本的用户,本次更新的iOS 12.2,其实是可以试着更新一下的。但是是否能够完全匹配,那也还是要看一看平时大家对手机的保养状态了。

    另外,关于大家提到的续航变差问题,明美无限我的建议是一定不要OTA升级,建议备份后,iTunes升级,这样数据包会完整。可以说此次的iOS12确实是很实用,建议升级!

    除此之外呢,这次的iOS 12.2版本,相比于上代版本有了不少提升,比如软件启动速度更快,软件程序将减少很多,手机空间也就更大了,对于其他BUG也进行了优化就不一一说了,还有不少新功能,所以小伙伴们有没有升级呢?

    最后,值得一提的就是,今天明美无限我发现目前苹果iPhone 5S的iOS 10.3.3验证通道已被打开。经查询,iPhone 5S现有开放验证通道的版本有iOS 12.2、iOS 12.1.4、iOS 10.3.3,如今可以直接下载安装包,不再只是可以停留在iOS 12系统了。

    但是明美无限我也要给大家提醒一下,当初iPhone 4s在停更了下一代的新系统时就开放了iOS 6.1.3的老系统降级通道,这次iPhone 5s开放iOS 10.3.3的老系统验证降级通道,实际上也说明了iPhone 5s更新寿命快到尽头了。

    顺便一提,如果不想更新升级这个最新的iOS 12.2正式版系统的果粉,或者不想被苹果的低电量提示音所困扰,那就来明美无限公众号回复提示下载屏蔽提示低电量音安装文件吧!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这次更新升级的iOS 12.2正式版系统还有什么想要说的,不妨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我参与一起讨论吧!


    专题 更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2024年度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