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整中端智能机产品线 三星拟淘汰J系列中端机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4-11/11:12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1日消息  作为全球智能手机领导品牌,三星拥有覆盖高、中、低三个档位的丰富产品线。其中,Galaxy Note系列和Galaxy S系列是三星的高端产品线,而Galaxy J系列则是三星的入门产品线代表。不过,这个入门级产品线似乎并没有让三星十分满意,并且很有可能会从此彻底消失。

    201611091507265337_副本

    据科技网站PhoneArena 最新报道,由于Galaxy J系列手机在众多市场遭遇重创,三星最近宣布,将取消Galaxy J系列产品线,将其并入Galaxy A系列。

    值得注意的是,Galaxy J系列虽然只是低端入门级产品,但是在印度、拉丁美洲、欧洲部分地区的中端机市场却占据着较大的市场份额。如果取消这一产品线,很有可能会因此而削弱三星在欧美等发达国家的入门级手机的市场竞争力。

    明知会带来一些负面影响,但依然坚持重组必然有其自身的道理。一方面是因为目前三星产品线繁多,不仅略显混乱,而且很难让用户铭记。 另一方面则因为,三星近期面向入门级市场推出了Galaxy M系列,这让同为入门级产品的J系列地位显得有些尴尬。于是,三星不得不对旧的产品线进行淘汰。

    t01e3be9d1b3cb99dc4_副本

    当然,除了产品线本身的问题之外,三星做出这样的调整还和其当前的处境有关。中国是三星最重要的市场之一。然而当前国内手机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单凭旗舰机已经无法让三星重回巅峰状态。更为重要的是,虽然旗舰系列为三星带来了不错的销量,但中端手机的收益却一直都不乐观。

    这一系列原因都让三星不得不将目光放在了A系列中端机上,以此来寻求更多的市场份额。然而,愿望是美好的,产品线重组后的三星,能不能凭借中端Galaxy A系列持续称霸市场,结果都是未知,尚需拭目以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