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P30系列有颜更有料!具备高倍变焦与极限暗光功能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候艳艳   2019-04-11/15:32
  • 驱动中国 2019年4月11日消息 2019华为春季新品发布盛典今日在上海拉开帷幕。会上,华为推出了华为P30 系列新品,不仅颜值颇高,实力同样惊人。华为P30系列具备两大亮点:高倍变焦与极限暗光。

    1554966576282132

    据悉,华为P30采用新一代超感光四千万徕卡三摄,P30 Pro 则增加了一颗五倍潜望式镜头和ToF深感镜头。并且,华为P30 系列采用潜望式长焦镜头,即使是隔岸观景,也能完美呈现画面。同时新品还具备超清变焦能力,纵然是50倍变焦,画质也十分清晰。发布会现场,华为P30系列还展示了极强的夜拍功能,在全黑的场景下也能拍出极致画面。

    1554966760541319

    此外,华为P30系列全系支持IP68级防尘防水功能,机身背部曲面流光,方圆可施。并且产品拥有五种配色,分别为珠光贝母、天空之境、赤茶橘、极光色以及黑色。

    1554965882821975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