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苹果明年将更新iPhone 8,定位类似iPhone SE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4-18/10:06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18日消息   今日,一条“苹果更新iPhone8”的消息引发了不少热议,该消息源自于美国知名的苹果信息网站9to5mac援引经济日报的消息,该网站称,苹果将于2020年推出4.7英寸版的新款iPhone8。

    e50bb3974d08493a87344aa1df3176d0

    9to5mac在报道中称,苹果更新的这款新iPhone采用类似iPhone8的设计,但是会为其配备全新的A13处理器,后置仍然是单摄镜头,售价预计在650美元(约合人民币4347元)。

    从去年开始,关于小屏iPhone的呼声日益高涨,最受关注的莫过于iPhone SE2,然而时至今日,苹果仍然没有推出这款机型的意思,这让不少热衷小屏手机的消费者颇感失望。

    u=3309484338,140201317&fm=214&gp=0

    iPhone SE

    当然也有不少声音对苹果推出4.7英寸新iPhone 8表示怀疑,因为它意味着新机上会保留Touch Id的Home键。不过苹果在3月份推出的新款iPad mini以及iPad Air上同样延续了Touch Id,所以这样就不足为奇了。

    1553539789692022

    昨天,苹果和高通达成全面和解,算是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苹果的5G焦虑,然而iPhone产品本身去年的高定价策略,却让苹果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股价下跌,可能对于很多的普通消费者来说,iPhone的售价是最大的门槛,这也就是为什么年初iPhone降价时销量猛涨的原因。

    如今苹果将推出新的廉价版iPhone的消息,无疑会给很多小屏爱好者或者iPhone的观望者提供一张“入场券”。而对于苹果来说,这也有利于其进军印度这样异常“难啃”的市场,或许在中国市场也会迎来新的爆发,毕竟有品牌效应摆在前面,价格上再做出调整,相信也会满足相当一部分人的需求。

    如此看来,对于苹果来说重返4000至6000元档市场也不是没有可能,未来苹果还要布局自己的软件服务生态以及应对5G的挑战,保持产品的多样性无疑会增加更多的筹码。至于到2020年是否真的会有新的iPhone 8问世,就要交给时间验证了。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