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I诚意满满:相机升级才是主要卖点!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4-21/18:27
  • 虽然最近的苹果公司负面缠身,但是也有一些不乏算是好一点的信息流出。就比如,前一段时间大家都在为苹果到底什么时候会搭载5G芯片的新iPhone出来而惴惴不安的时候,苹果公司与高通公司的突然世纪大和解给了我们广大的果粉们一颗定心丸了。

    作为手机界最受关注的产品之一,每年的新款iPhone的发布都会成为全世界消费者最期待的事情。而随着发布日前的逐渐临近,有关新款iPhone的各种爆料信息也是频频出现。日前,疑似为新款iPhone的模具曝光,依旧是刘海屏设计,后置三摄。

    从曝光的模具可以看出,2019款iPhone仍旧是刘海屏设计,采用人脸识别解锁。而在当今手机市场三摄几乎普及甚至很多厂商都已经推出四摄的时代,苹果这一次也有了进一步的提升,首次配备后置三摄。

    根据模具图,iPhone XI系列采用正方形突起的不规则排列三摄,这和此前曝光的信息一致,供应链曾传出消息称苹果2019年款iPhone将采用三摄像头,iPhone XI Max和iPhone XI将会新增一颗由索尼独家提供1200万像素的超广角镜头。

    预计相机升级将是新的2019 iPhone的主要卖点之一。关键规格升级如下:

    (1)6.5英寸OLED,5.8英寸OLED和6.1英寸LCD的后置摄像头可能分别升级为三摄像头和双摄像头。三相机系统将新采用超宽相机,配备由索尼独家提供的12MP / 1um CIS;(2)三款全新iPhone机型的前置摄像头可能升级至12MP CIS + 5P镜头(相对于目前的7MP CIS + 4P镜头)。

    还有一个传言是下一代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上的后置超广角镜头和前置摄像头镜头将采用“黑色镜头涂层技术”,这将使镜头看起来“不起眼”。

    据了解,ToF镜头可通过实时捕捉深度信息,来帮助制作散景图像和AR内容,简而言之即是,iPhone XI系列的拍照实力相比前代将有明显进步。

    不过这张iPhone XI的背面照片也引来了众多网友的评论,虽然丑是丑了点,但哪一次苹果不是遭到果粉哄抢,国产手机厂商还纷纷效仿(比如刘海屏、后摄凸起设计、不可拆后盖设计等)。

    苹果发布全新ipad mini明显就是在为了以后折叠屏的iPhone铺路。硬件未发软件已经在适配,可见苹果还是重视生态的,而苹果即将发布的新iPhone应该也是搭载最新的A13芯片,虽然我们现在还不了解A13处理器的性能,但是毋庸置疑的是A13处理器绝对是比上一代的A12处理器性能有所提升的。

    值得注意的是,消息称iPhone XI系列还将启用35W快充,解决被果粉们吐槽已久的充电慢问题。在电池方面,iPhone XI也有了很明显的进步,3500mAh大电池容量,对于许多果粉而言,这样的电池容量岂不是美滋滋吗?不过充电接口依然是Lightning,而非Type-C,主要由于Type-C接口成本较高的原因。而按照苹果一贯的尿性来说,今年的iPhone XI系列新机可能仅标配一个5V/2A 10W的充电头,而想支持35W快充,则需要另外购买快充充电头。

    至于售价方面,据外媒预测,iPhone XI系列的价格应该会与去年的iPhone XS系列相持平。不过,好消息是,受苹果新的汇率优惠政策的影响,国行版iPhone的售价可能将会有所下调。

    看来,此次iPhone XI的到来是诚意满满的呢,不知道小伙伴们喜不喜欢这样的iPhone呢?

    最后,明美无限想说的就是:这次新款iPhone的设计还被大家吐槽像“浴霸”,究竟这款新iPhone能不能获得大家的芳心呢?还是只有等到新iPhone发布之后才能知晓,也只有在发布会之后才能知道新机的像素和新机搭载的黑科技等。明美无限在此也真心希望苹果公司的下一代iPhone XI新机能够给我们众多果粉们一些更为“amazing”的创新出来。

    那么,如果你们对于苹果的iPhone XI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