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回应Galaxy Fold屏幕故障:推迟上市做进一步改进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4-23/10:20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3日消息 新机还未正式发布,送测媒体的手机就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坏。鉴于折叠手机Galaxy Fold已经出现的系列质量问题,三星不得不暂时取消了中国、美国等地的发布会。那么,对于此次的屏幕事件,三星又是什么态度呢?

    4831825-201903251929257777_副本

    针对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出现的意外故障,三星方面于今日发布声明回应称,先前在国外发生的多起屏幕灾情事件,在经过三星公司的初步调查后发现,屏幕破裂可能与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区域所受的影响有关。此外,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也影响了显示性能。

    三星表示,在屏幕问题短时间内无法解決的情況下,暂缓了原定于本周四(4月25日)的手机发布会。然而,这场暂缓的发布会究竟是彻底取消还是仅仅只是时间上的延迟,三星并未做详细说明。不过,据《华尔街日报》援引的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三星将把GalaxyFold在美国的发布推迟到“至少下个月”。

    5d59261068f044a8bd8184cb676a838b_副本_副本

    按照原计划,于2月21日发布三星首款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将会在4月26日首先登陆北美市场发售。并将于4月23日、24日原在香港以及上海举行的媒体发布会。不过还未等到正式上市发售,这款新机在媒体测试阶段就被发现了严重的质量问题。据报到,有不少的媒体和评测机构在使用该机器一两天之后就发现,其评测机器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屏幕损伤、划痕甚至屏幕凸起等现象。

    虽然出现质量问题并不是什么好事情,但对于三星来说,在上市之前发现问题未尝不是件好事,起码可以给三星留出一些时间去验证究竟是哪里出现了问题。手机一旦上市再发现问题的话,那么可能就要召回了。

    附:以下是三星声明全文

    我们最近推出了一个全新的手机类别:一款使用多种新技术和材料的智能手机,它的显示屏非常灵活,可以折叠。我们对Galaxy Fold非常兴奋并且深受鼓舞。

    尽管许多评测人员与我们分享了他们所看到的巨大潜力,但也有一些人向我们展示了该设备如何需要进一步改进,以确保获得最佳的用户体验。为了充分评估这一反馈并进行进一步的内部测试,我们决定推迟Galaxy Fold的发布,计划在未来几周内公布发布日期。

    初步的调查结果显示,报告的问题显示,屏幕破裂可能与顶部和底部暴露的铰链区域影响有关。还有一个问题是,在设备内部发现的“物质”影响了显示性能。我们将采取措施加强对显示器的保护。我们还将加强对包括保护层在内的显示器的护理和使用的指导,以便我们的客户最大限度地利用他们的Galaxy Fold。

    我们重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客户永远是我们的首要任务。三星致力于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密切合作,推动行业向前发展。

    我们要感谢他们的耐心和理解。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