沟通平台变产品投诉 苹果官微上线一天涨粉近13万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4-24/10:22
  • 驱动中国2019年4月24日消息 4月23日上午,苹果上线了官方微博“Apple支持”。根据微博简介,该微博希望通过这个全新渠道,给用户传授一些使用技巧,并为用户提供相应的技术支持。虽然开通仅仅一天时间,但是却收获了将近13万粉丝的关注。

    QQ截图20190424101530_副本

    上午9点30分,该微博以一条题为“hello”的博文宣布其正式上线。出乎意料的是,这个原本用于传播使用技巧及提供技术支持的新阵地,竟然成为用户投诉苹果iPhone手机的通道。评论区里,不少网友吐槽iPhone的信号问题,还有一部分网友提到了iPhone XR的阴阳屏问题。

    根据微博显示,截至目前为止该条博文共获得了10434条评论、3266次转发以及16520个点赞。其中,关注度最高的一条评论内容为网友询问“iPhone XS MAX能换高通基带吗”的问题,共获得了2982次点赞。

    QQ截图20190424101159

    针对网友的提问,“Apple支持”官方账号给出了“1. 检查覆盖区域 2. 重新启动您的 iPhone 或 iPad 3. 检查是不是存在运营商设置更新 4. 取出 SIM 卡 5. 更新您的 iPhone 或 iPad 6. 联系您的运营商。”的建议。

    QQ截图20190424101258

    而对于网友反映的iPhone XR的屏幕问题,苹果官方并没有给出相应的解决方案,仅仅表示“会尽力协助用户排查”,建议用户将设备屏幕遇到的具体问题通过私信的形式发送给他们。

    事实上,近两年来,苹果一直都致力于和中国用户进行交流,先是在去年年初的时候上线了微信公众号Apple,而今日苹果又开通了首个官方微博。只是,这微博才刚刚开通竟然就翻车了,实在是有些惨不忍睹。不知道接下来,苹果还会为“用户交流”做出哪些努力?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