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12.3正式版只回归两个功能,你会去更新吗?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5-01/22:54
  • 文|明美无限

    在恍恍惚惚当中,我们就这样结束了2019年的四月份,从整体来看,2019年已经过去了三分之一了。今天是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相信在看明美无限这篇文章的果粉们大多数应该也都休息去旅游了,不过我们在感慨时光快速飞逝的如今,不妨还是跟随明美无限这样资深的忠实老果粉来获取苹果、iOS、iPhone最新的那些事吧!

    就在四月份的最后一天,也就是4月30号,苹果按照一周的频率发布了iOS 12.3 beta 4版本,这一版本为测试版,更新包大约100MB左右,本次更新的版本号为16F5148a。

    这次更新了哪些内容呢?根据更新日志来看,该系统只是修复一些错误bug以及改善系统稳定性,没有出现明显的新功能。不过明美无限还是看到了一些不同的地方,比如APP Store搜索界面中,其添加了[在专题中搜索]以及[在开发者中搜索]。

    值得一提的就是,与上一个版本不同的是,这次带来了一个新版本的Apple TV应用程序,它拥有全新的外观,功能上也有所提高。不过国内暂不支持ios 12.3上的News新闻和TV电视应用,苹果想要让Apple TV进入中国市场也是几乎不可能的事情。

    但是有趣的是,新Apple TV居然支持中文的设置页面。

    另外在上个版本有网友反馈,之前的iOS版本中无法检测到IOS 12.3测试版的更新,在这个版本中苹果解决了之前版本无法检测到IOS 12.3并且更新的问题。

    导致很多人包括明美无限一直是以为Beta描述文件出了问题,现在看来只是iOS 12.3 Beta3系统的问题,本次已经解决。

    除此之外,软件更新界面新增了[取消自动安装]的选项。

    其他方面,除上之外,本次更新没有改动或增加其他功能,大家比较关注的公交卡地区(估计得在iOS 13的测试版中才会有新的城市公交卡加入了),信号问题,耗电问题... 都没有更新,和上个版本一致。

    上次明美无限报道的GPS信号弱问题在这个版本中依然存在,联通依然还是不支持VoLTE通话。

    至于更加玄学的流畅度,发热等问题,开发者日志中这次连优化都没有提及,也就是说,此版本和上个版本几乎是一模一样的。

    在iOS 12.3 beta 3中,苹果给国行的iPhone恢复了两个功能,一个是在照片应用中设置壁纸可以进行缩放了。

    然后就是多任务上滑清除后台的动画,由直接消失的效果改回了之前往上飞出的效果,如果你很喜欢这两点改变,那么可以等待iOS 12.3正式版的更新。

    回顾目前的iOS 12.4测试版,主要是加入全新的Apple TV 应用,为Apple TV频道和Apple TV+做准备,以及为了给即将在美国推出的Apple Card信用卡做准备而改进的钱包应用,对于我们来说最明显的就是上面两个功能的回归了。

    从这次版本号来看,是以a结尾的,难道iOS 12.3正式版也快来了?如果你想要体验iOS12.3版本,可以耐心等待,无需特意去升级Beta版本,毕竟正式版马上就要出了。

    总体而言,iOS 12.3即将迎来正式版,但是整个版本几乎和中国大陆地区都没有什么关系,新版的Apple TV,Apple新闻,Apple信用卡功能我们一个都不能用,特地为日本更新了年号和我们也没有半毛钱关系。

    据预测,iOS 12.3 的正式版会在 5 月份到来,随着系统更新,苹果的新服务也会渐次展开。而 6 月份 WWDC 上我们将会看到官方揭晓iOS 13的重大变化。

    最后,明美无限想说的就是:关于这些日子以来的2019年新iPhone的曝光来看,虽然前面要面对众多果粉们的不断吐槽,但相信随着新iPhone在手机市场渐渐铺开的时候,那会儿也会是“真香”时刻了!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公司的iOS 12.3手机系统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