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推联名高达挖孔屏版?以变通求发展OPPO Reno还有多少招式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5-14/14:01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14日消息  4月10日OPPO全新系列Reno正式在上海亮相,这个替代R系列主攻中高端市场的全新产品线给用户留下非常出色的口碑!5月10日Reno十倍变焦版也已正式开售,Reno系列开端走的相当不错!

    QQ截图20190514113725

    作为OPPO品牌将来十年主打的产品线,Reno系列自然不会那么简单!沈义人在微博表示上半年还会有一款手机发布,能给用户“偷偷暗爽”的感觉,同时还放出Reno的合作定制版本!

    QQ截图20190514112242

    今早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在微博开启爆料模式,据介绍Reno会推出高达定制版并采用独特设计风格!机身后背沿用Reno轴对称式设计,正面此前在华为、三星、荣耀新机上出现的挖孔屏方案,不同的是此次挖孔位置在机身正面屏幕中间位置。此外我们在工信部网站还发现了几款不同样式的Reno机型,就包括水滴屏版本!

    我们知道在2018年底三星A90、华为nova 4、荣耀V20上率先使用了全新的全面屏方案,通过挖孔技术更好安置前置摄像头,但挖孔位置选择在左上角。而随后三星S10系列将挖孔位置放在右上角同时甚至推出前置双摄镜头,而Reno这款选择放在中间位置的还属独有!

    就手机市场来看,OPPO面对的vivo、小米品牌竞争压力相当大,Reno的多版本变化就属于OPPO主动求变的结果。2019年Reno将会与Find系列及realme子品牌一起冲击手机市场,共同发力给OPPO品牌更好更大的发展空间!在今年升降结构、水滴屏相较其他设计方案显然更受厂商欢迎一些,如果i冰宇宙爆料消息为真的话OPPO也成为继华为、三星之后采取挖孔屏设计方案的大厂,尽管仍有被科普不成熟之处但能做出来就已经很表明问题了!

    水滴屏、升降式、挖孔屏方案都在Reno上得以实现,不断变换的Reno多少都有Reno品牌的身影,我们且看不断求变的OPPO还有什么新招来呈现给用户!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