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格奇幻之美荣耀20今晚首发 4800万像素四摄镜头看点满满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5-21/14:17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1日消息 此前余承东表示未来几年要将华为单品牌做到全球第一,荣耀品牌做到国内第二,世界前四,向荣耀下放更多技术并打造更多具有竞争力产品,如今具有竞争力的荣耀20新品今晚就要来了!

    QQ截图20190521133220

    前段时间荣耀手机就在微博为荣耀20新品进行预热,我们在Geekbench网站发现一款型号为HUAWEI YAL-AL10的新机,不出意外就是今晚在英国发布的荣耀20新品!Geekbench网站显示荣耀新品单核跑分成绩为3285分,多核成绩为9723,与之前麒麟980机型之间差距并不大!运行Android 9系统,内置8GB运存,基础核心频率为1.8GHz!

    6a9382a5ly1g35sa0xnofj23342bc1kx

    根据荣耀手机预热内容我们得知此次荣耀20提升重点会在拍照部分,奇幻之美定格指尖蕴于四摄。有消息称荣耀20系列上会加载4800万像素主摄镜头,16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800万像素长焦镜头及200万像素景深镜头,前置镜头会采用在20i上使用过的3200万像素镜头。

    荣耀赵明同样在微博放出荣耀20 Pro拍摄的夜景照片,主摄镜头将搭载业内最大f1.4光圈,夜景、超广角等方面的拍摄以及作为荣耀首款送审DxOMark机构机型会有什么表现、能否超越华为P20 Pro 109分成绩都值得我们期待。

    我们知道今年3月份华为发布了P30系列新机,强悍的十倍光学变焦、50倍数码变焦能力让手机拍照再上一个台阶,而据悉荣耀20 Pro上会支持30倍数码变焦拍照功能,是否能达到华为P30的水平还有待验证!

    作为华为荣耀倾注心力打造的竞争力产品,荣耀20系列上受到的关注并不少,鉴于此前的多事之秋今晚在伦敦首秀的荣耀20系列能带来多大惊喜还需要时间验证,我们一起期待!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