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Z6青春版正式发布:全球首发双频北斗定位Soc,1099元起售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5-22/16:33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2日消息   今日,联想在北京正式推出了联想Z6青春版新品,搭载骁龙710处理器,并首发高精度双频北斗定位芯片,起售价1099元。

    671bab3aly1g3a3qbdclpj21900u07wi

    联想Z6青春版搭载6.3英寸FHD+微孔水滴屏,屏占比93.07%。采用Rollcage铝镁合金防滚支架,使手机重量大大减小,同时带来7.88mm的超薄机身。手机后盖采用了与超跑同款的微晶粒子变色涂装工艺,带来幻彩星辰的全新配色,另有骑士黑配色可选。

    配置方面,联想Z6青春版搭载骁龙710处理器,运行ZUI 11系统。同时还首发了华大北斗HD8040芯片,支持北斗三号信号系统,双定位天线带来更高的定位精度。新机最高支持6+128G存储组合,同时提供一颗4050mAh的大容量电池,支持15W快充。

    671bab3aly1g3a2p6rp2gj221c0u0npe

    另外,手机还支持杜比全景声以及四维调音系统,并获得了HDR10认证,能够带来更好的视听效果。Game Turbo加速技术,缘抑制防误触、六轴运功跟踪陀螺仪、游戏免打扰功能等等则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联想Z6青春版的前置镜头隐藏在正面的微孔内,1600万像素镜头带来偶像级的自拍体验。手机后置16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光变镜头+500万像素景深镜头的三摄组合,支持8倍的光学混合变焦,手持超级夜景,AI逆光,AI人像等等功能。

    671bab3aly1g3a3a88t70j20u01qi1kx (1)_副本

    联想集团副总裁常程在发布会上强调,联想Z6青春版手机将是中国首款采用华大北斗HD8040芯片的手机。其所支持的北斗三号系统首创三轨混合星座,能够支持同时搜索12颗卫星,另外支持短报文系统,可用卫星发短信。

    发布会最后公布了新品的价格,并推出618福利,联想Z6青春版4+64GB版售价1099元,6+64GB版1399元,6+128GB1699元。今日下午正式开始预约,并将于5月28日上午10点正式发售。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