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1没猛料且不支持3D Touch,网友反应要炸了!首发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爱斯机魔人   2019-05-26/16:31
  • 文|明美无限

    2019年五月份眼看着就要过去了,而我们广大的果粉们就会先迎接来了2019年苹果开发者大会,在届时我们众多的果粉们就能正式的看到了iOS 13的模样,而明美无限也会继续在第一时间内分享关于iOS 13第一个测试版本的内容干货。

    那么,今天明美无限就带大家先来看看苹果今年的新款手机iPhone 11系列相关的最新爆料吧。

    这不马上就要步入6月份,这也离苹果秋季发布会日期越来越近了,我们都知道,每年的9月份左右就是苹果的秋季发布会,发布会的主角自然就是新款iPhone了,现在iPhone的“保密性”不及当年,关于今年新款iPhone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近日外媒再次将苹果的新iPhone型号曝光,多达11款,现在我们来看看。

    根据以往的经验,正式发布之前,苹果新款设备都会出现在欧亚经济委员会监管数据库中,通过有关人士的消息爆料,本次2019版新iPhone将依旧提供3款。

    从曝光的型号中,可以看出一共包含了11个型号,其中包含A2111、A2160、A2161、A2215、A2216、A2217、A2218、A2219、A2220、A2221 和 A2223共11款。

    根据资深媒体人的预测,此次曝光的型号中A2111,A2161,A2215三个型号将会是iPhone XR继承者;其他的型号可能会是新款iPhone 11和iPhone 11 MAX,作为本年度的苹果新的旗舰机。

    不过有分析师竟然分析说:苹果新iPhone设计变化不大,2020年或推5G手机。

    据外媒报道,巴克莱银行(Barclays)半导体分析师在周五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苹果2019年款iPhone只会有“相对较少的设计更改”,但该公司计划在2020年对iPhone进行更大规模升级。将在外形上可能有大的变化,比如换上全屏都能解锁的Touch ID。预计苹果将在今年7月或8月的某个时候开始生产新款iPhone,不过“产量将同比下降10%左右”,至6500万部。新一代iPhone今年发布的时间在9月12日-20日之间。

    具体来说,2019年苹果会发布三款全新iPhone,外观设计变化很小,基本上是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的升级版本,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后置摄像头的升级,iPhone XS系列的升级版将使用后置三摄,而iPhone XR升级版则是后置双摄。

    三相机系统中的附加镜头被认为是索尼制造的超宽相机,扩大了iPhone相机应用程序中可用的变焦范围。苹果还可以使用计算机视觉技术将三个摄像头中的每个摄像头的数据混合在一起,以标准缩放级别拍摄更详细的照片。前置摄像头也将进行升级,以获得更高质量的镜头。

    其他外观方面,新款iPhone依然刘海屏,高端机型采用OLED屏,LG将成为2019款iPhone的第二家OLED屏幕供应商,获得10至30%订单。

    此外,所有2019年新款iPhone都不支持3D Touch,但苹果会继续扩展Haptic Touch功能。

    但是,巴克莱分析师们预计的只是外观并不会有太明显的改变,并未提到其他的方面。从以往的情况来看,今年新推出的iPhone在硬件配置和软件方面还会有改变,至少会采用新的A13处理器,也会是新的 iOS 13 操作系统。

    有消息称,iPhone XR今年的升级版本将取消蓝色和珊瑚色,推出浅紫色和鼠尾草绿色。另外灰色可能取代过去的黑色。

    关于今年的新iPhone,现在已经基本可以确定的是,它们将采用浴霸三摄设计。这之前已经吐槽了很久,但想要入手的小伙伴,可能还是得无奈接受。另外,充电头不是很多人期望的USB-C,而是Lightning。

    值得一提的就是,苹果同样正在跟进 5G 技术,虽然不指望2019年款iPhone 能够引入 5G 网络支持,但也行我们能够听到苹果谈论更多关于其 5G 计划的相关信息,包括如何在软件基础上支持这项新技术。苹果的动作不会那么快,最终可能要到2020年全球 5G 网络大跃进的背景下才会更近。

    至于其他方面,今年新款iPhone的最大的争议应该就是后置摄像头的组合排列方式。不过颇受诟病的信号问题,苹果将会通过改良天线来进行改进。同时,两款高端iPhone也将采用新的磨砂玻璃设计。

    多年来,苹果公司被指在 iPhone 上没有创新力,而且售价越来越高,由于其高定价策略,销量在2018年遭遇了滑铁卢,导致苹果在各大电商渠道不断降价,iPhone XR 一度跌倒了4500的低价,人们对 iPhone 的热情越来越少,很多差异化的安卓机型正在不断抢占市场。

    最后,明美无限想说的就是:倘若今年苹果的新机变化不大,那么对于今天在看明美无限本文章的果粉们不知道会怎么想呢?相信在大家的心里都有自己的一份答案了。

    对此,如果你们对于苹果的iPhone 11系列曝光还有什么想要说的,欢迎在评论区留言给明美无限参与一起讨论吧!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