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紧急叫停Galaxy S10最新系统更新:APP指纹均出现问题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5-29/17:20
  • 驱动中国2019年5月29日消息 2月份的时候,三星在美国旧金山推出了新旗舰Galaxy S10系列,该机预装基于Android 9.0深度定制的One UI系统。不过,这款备受瞩目的新旗舰,近日在一次系统更新中却出现了些许小插曲。

    t01d835cb59324d01ae_副本

    据SamMobile报道,三星Galaxy S10近期获得了新版系统更新(XXU1ASE5)。不过,部分Galaxy S10用户在更新固件后意外发现,部分第三方APP在使用的时候竟然出现了问题,这种情况发生在常用热门软件WhatsApp上,其中受此影响最大的两个APP是Twitter和Nova Launcher。

    据这些S10用户反馈,更新系统后,自己的设备指纹识别速度明显比以前变慢,电池消耗速度也明显比之前变快了,甚至还会出现随机性关闭等问题。而且,即使是重启手机甚至是恢复出厂设置也都无法解决问题。

    1550719510782_副本

    基于种种问题的出现,三星不得不叫停了本次更新。然而,究竟是什么原因导致了系统更新的异常,后续又会如何处理,到目前为止三星方面并未对此作出明确说明。

    据了解,本次更新改进了相机夜景,同时加入了5月安全补丁。不过,鉴于问题的出现,建议大家目前先不要着急更新,等三星优化好后再进行更新。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