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潮品娱乐神器,三星Galaxy A70 苏宁易购618钜惠来袭!

  • 来源: 驱动中国   2019-06-11/10:49
  • 618年中购物节将至,你是否已经在考虑给自己换一款颜值在线又极具性价比的手机呢?凭借时尚与潮流定位,三星A系列青年潮品已经成为不少年轻一族购机的不二之选。正是因为多年来对市场的精准定位,始终倾听年轻人的心声,去年三星推出的A系列Galaxy A6s,A8s,A9s都获得了销量与口碑的双丰收。今年,三星新一代娱乐神器Galaxy A70问世,颜值性能再度进阶。

    图片1

    在颜值即正义的时代,想要抓住消费者的心,就要迎合当下消费群体的审美,三星Galaxy A70 拒绝千篇一律,完全打出了自己的风格与特色,整体设计的高度统一性,舒适手感的精准拿捏,拥有棱镜效果的时尚3D玻璃后盖,镭射黑 、珍珠白、珊瑚橙三种配色都为其增添了不少的魅力。

    图片2

    三星Galaxy A70正面的绚丽U视屏是由一块6.7英寸 AMOLED 屏幕,加上三星独特设计的U型水滴组成的,93.4%超高屏占比,在AMOLED 屏加持下,拥有极高的屏幕素质,支持FHD+高动态显示,色彩艳丽,画面逼真,游戏,视频,阅读都有一种舒适感,息屏时钟显示也颇具质感。

    三星Galaxy A70 3200万像素主摄+123°视野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500万像素景深镜头后置三摄系统,同样能够带来极致的拍照体验,超高的解析能力,不惧光源的影响,白天的成像清晰艳丽,夜景的高光压制,暗部增强,还有噪点的处理都恰到好处。123°超大广角,同等视域下囊括的景色更为丰富,边角处理也很到位。还有近距离拍摄时的背景虚化处理能够完美的突出主体。这些都离不开三星对镜头的深度调教以及AI算法的加持。

    图片4

    隐藏在手机正面U型水滴中的3200万像素前置镜头,不仅能够带来更好的人像虚化呈现效果,还有各种趣味拍照模块,让自拍更有乐趣。

    图片5

    玩手机最怕的就是电量问题,三星Galaxy A70拥有4500mAh大容量电池,同时还支持25W超级加速充电功能,用时掉电慢,充时速度快,从此告别电量焦虑。

    三星Galaxy A70 搭载骁龙675处理器,最高支持8+128G存储组合。屏下指纹解锁,一键轻松录入,自动识别指纹,同时还能保证私人信息安全。另外手机无论是应用的响应速度,后台切换,还有游戏时的流畅度等等完全不输旗舰。加上三星定制的One UI操作系统,不仅有更好的图标设计,还有更流畅的操作体验以及更多适应性的革新,单手操作,夜间模式,Bixby语音助手,Bixby视觉等等,为手机使用提供更加完备的功能。日常使用,工作以及娱乐都能享受完美体验。

    图片6

    可以说,三星Galaxy A70给出了一个完美的选项,满足年轻人对颜值,性能以及拍照的需求。当然还有心动的价格,6GB+128GB 售价2499元,8GB+128GB售价2799元。这样的“尤物”谁能不爱?而现在正是入手的好时机!618期间,消费者可前往苏宁易购、苏宁易购天猫旗舰店以及苏宁线下活动门店进行选购。成功购买三星Galaxy A70的消费者,即可获得多重福利,包括晒单赢PPTV会员季度卡、赠小度音箱及蓝牙耳机、再享至高6期免息分期以及6个月优惠换屏服务。优惠多多,福利满满,这一次,一定不要错过!

    点击下方链接了解详情

    苏宁易购:

    https://product.suning.com/0000000000/10894716356.html?safp=d488778a.13701.productWrap.2&safc=prd.3.ssdsn_pic01-1_jz

    天猫苏宁旗舰店:

    https://detail.tmall.com/item.htm?spm=a1z10.15-b-s.w4011-15160618777.67.5b285400fuftWY&id=589752160266&rn=7757af4c7703cd2c5f59ce8bfb9c4476&abbucket=6&sku_properties=5919063:6536025;122216431:27772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