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三星折叠手机Galaxy Fold将于7月份重启上市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6-11/17:44
  • 驱动中国2019年6月11日消息 说到三星折叠手机,难免让人有些唏嘘。这款开创手机新形态的惊世之作虽然已经上市,但最终却因为屏幕问题被搁置。而现在,这款新机终于传来新的消息。

    据最新消息,目前三星已经完成了对折叠屏手机Galaxy Fold的修复工作,预计将会在7月份重启Galaxy Fold的发售工作,北美将会成为Galaxy Fold的首发市场。

    20151103104034825_副本

    另据外媒报道称,三星电子IM部门负责人Kim Dong-jin日前在接受韩媒NewsTomato采访时候曾表示:就Galaxy Fold能否在七月份发布的问题,只需要稍等一会儿,我们很快就会举行一次媒体会议。

    据了解,为了解决这款手机的耐用程度,三星首先是在手机的边框下塞进强制屏幕保护膜,以防止因为部分用户将保护膜撕毁或取掉而造成的屏幕损坏。其次,三星正在缩小手机顶部和底部屏幕铰链区域的间隙,以防止进入异物。当然,除了技术上的加持,三星还加强了对这款手机的警告,提醒用户在使用的过程中一定要多加小心。

    q9HLgFaY8WTEsNz6QQH5vial1CpDDemiUCYaz0NLsP1AQ1553479038762_副本

    不难看出,三星对于折叠手机Galaxy Fold是非常谨慎甚至是保守的,宁愿一再延期上市也不愿多冒一点点的风险。这在很大程度上是受GalaxyNote7事故的影响,毕竟,对于三星而言,折叠手机Galaxy Fold不仅仅代表着销量和业绩,更是三星创新实力的集中体现,所以不能有一定点的闪失。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