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智能硬件报告发布 华为、小米、红米分获三价位榜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姜伟   2019-07-11/13:53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11日消息  近日中国移动正式发布了2019硬件质量报告,智能手机版块华为P30 Pro、小米9、红米Note 7分别获得3500元以上、1500元—3500元价位、1500元一下价位榜首。其中华为P30 Pro还获得了97分的拍照总分,在拍月亮场景中夺得榜首。

    67ffe68ely1g4v3beofaaj20dw0aft8v

    图源博主欧阳秋叶

    另外,超广角场景下三星S10+以123°可视角度夺冠,超级微距则以华为、OPPO表现最好,室内逆光人像拍摄最好机型为iPhone XS MAX。别的部分海思麒麟980+巴龙5000组合以及华为Mate 20X 5G版获得5G突出表现奖;红魔3和华为P30 Pro获得最佳游戏手机奖,华为P30 Pro、三星S10+获得最佳摄影手机奖。

    作为华为上半年旗舰产品,华为P30 Pro变现极其出色,关于这份榜单你怎么看?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