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财富:鸿蒙系统是否用于手机还未确定

  • 来源: 驱动号 作者: 京平媒   2019-07-12/17:08
  • 据宜信财富从华为网站7月12日消息,华为今日召开了《2018年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会,华为公司董事长梁华在会上表示,华为自研的鸿蒙操作系统本来是为物联网开发的系统,使得在自动驾驶,远程操作医疗环境,提供低时延的一个操作系统。

    手机系统上,还是把开放的安卓操作系统和安卓生态作为首选,未来如果美国不再供应的话,是否可以把鸿蒙发展为手机操作系统,目前尚未决定。

    宜信财富获悉,在此前的6月18日,华为创始人任正非接受法国《观点》周刊的采访实录时谈到关于华为自研操作系统的相关信息。任正非称,鸿蒙操作系统是一个面向确定时延系统的操作系统,实现系统端到端处理时延是精确到五毫秒,甚至更低的毫秒级乃至亚毫秒级。

    此外,任正非还在采访中表示,鸿蒙操作系统是一个面向确定时延系统的操作系统,对诸如无人驾驶等物联网自动生产有用。华为自研鸿蒙是为将来走向智能社会所做的操作系统,并不是像大家想象那样用在手机中,做鸿蒙并不是为了替代谷歌。

    他认为,操作系统最关键的是建立生态,重新建立良好的生态需要两三年左右的时间。“我们有信心依托中国、面向全球打造生态。一是中国市场就有庞大的应用;二是中国大量做内容的服务商渴望走向海外。”任正非说。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文章数: {{userinfo.count}}
    访问量: {{userinfo.zongrenqi}}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