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Mate X获入网许可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7-22/10:52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2日消息 5G是今年的一大热点。在此之前,华为Mate20X(5G)获得了编号001的5G手机身份证,成为中国首个获得5G身份证手机。而现在,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Mate X也获得了入网许可。

    据工信部入网许可中心显示,华为首款折叠屏手机Mate X已获入网许可。目前,华为已有两款手机获得5G的入网许可证,而此次获得入网许可的Mate X,将成为华为旗下第二个获得入网许可的手机、首个获得入网许可的折叠手机。

    o4YBAF01F2mAX7bgAAB09j_Wx50228_副本

    据工信部信息显示,此次推出的Mate X 5G折叠屏手机,拥有6GB和12GB两种运存,以及128GB和512GB两种机身存储。根据此前华为高管透露的信息,这款产品有望于8月份正式上市开售。

    根据网络爆料,华为Mate X和Mate 20 X 5G版一样,支持5G NSA和SA两种组网方式,运营商切到SA组网时无需换机,双卡分别支持4G和5G,此外还支持以往的GSM、CDMA、CDMA2000、WCDMA、TD LTE、LTE FDD等网络。不过,由于这款5G折叠屏手机的价格相对较高,所以其市场供应量也不会太大,初期预计在10万台左右。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