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富杂志公布2019世界500强企业,小米首次上榜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7-22/14:54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2日消息   今日,财富杂志公布2019年世界500企业名单,小米集团首次上榜,排名第468位。

    68418ffbly1g58ks9n2myj20u0140783

    小米集团董事长雷军随后在微博分享了这一消息,并表示“虽然很想假装“世界500强不算啥”,但按耐不住的激动”。此次是小米首次进入世界500强名单,也是继阿里、京东、腾讯之后第四家登榜的中国互联网企业。

    据悉,小米在上榜的互联网企业中排名第7位,在上榜中国企业中排名112位。榜单前十名中,中石化、中石化、国家电网分列第二、四、五位,另外,苹果三星均进入榜单前20,分列第11、15位,微软与华为相邻,分列60、61位。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