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三星曾计划推出无按键手机:搭载骁龙855移动平台

  • 来源: 驱动中国 文:吴海艳   2019-07-22/16:07
  • 驱动中国2019年7月22日消息 整机上下没有一颗实体按键,光听听就觉得这样的手机很酷炫。有消息表示,三星此前就曾计划开发这么一款十周年纪念款智能手机,不过因为种种原因却被搁置了。

    E7169BBFFD672DA45750894737D15EB29E1D081D_size28_w640_h443

    据国内知名数码博主i冰宇宙在推特上爆料,三星此前曾经计划开发一款十周年纪念款智能手机。这款十周年纪念手机是一款没有按键的智能手机,型号为Project“R6”。

    据了解,三星计划中的无按键手机Project“R6”,希望能够使用全屏幕,并且不设置任何物理硬件按钮,以此来突破界限。按照计划,这款无按键手机将使用压力敏感区域操作,并将搭载高通骁龙855移动平台。

    让人遗憾的是,因为种种原因,这款计划中的无按键手机最终被取消了。但究竟是什么原因让三星做出这样的决定,目前还不得而知。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