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Note10系列正式发布,来看看设计上有哪些变化

  • 来源: 驱动中国 作者: 张良   2019-08-08/11:00
  • 驱动中国2019年8月8日消息   今日,三星正式发布了下半年旗舰Galaxy Note10系列,这也是Note系列首次采用双旗舰策略,推出了6.3英寸的Note10以及6.8英寸的Note10+。

    微信图片_20190808104952

    从年初的S10系列开始,三星一改之前的设计风格,开始向全面屏设计过度,去年三星开发者大会上三星给出了全新的异形屏方案,并先后在产品中运用,本次Note10系列采用的是infinity-O异形屏方案,不过挖孔的位置从侧面转移到了正中。前置1000万像素摄像头就隐藏在挖孔之下。

    galaxy-note10_design_style-two_size

    三星表示这种调整有两方面原因,一是挖孔居中,在视觉上更为对称美观,二是摄像头居中,不管是惯用左手还是右手,自拍角度比较好控制,而不像之前的侧边设计,在自拍时可能会带来一些不便,握持方式不同的话,自拍效果也就大不相同。

    Note10采用的是2280 x 1080分辨率的FHD+屏幕,Note10 +则是3040 x 1440分辨率2K级显示屏,二者均支持动态AMOLED显示技术Note10的机身尺寸比Note9要小一点,不过采用新设计之后,屏幕只缩小了十分之一英寸,加上四周极窄的边框,三星Note10系列正面的视野范围明显扩大 ,整体屏占比大幅提升。需要注意的是,三星Note10系列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

    微信图片_20190808105431

    除了正面设计改变之外,背面同样采用新的设计方案,Note10系列一改三星之前标志性的横向摄像头排列方案,采用竖向三摄,闪关灯位于镜头的右侧,两款机型均都搭载1200万像素主摄,1200万像素长焦以及1600万像素123°超广角镜头,Note10+在闪光灯下方还增加了3D TOF镜头。

    还有一个变化是取消后置指纹识别模块,全部采用超声波屏幕指纹,这样机身的一体化程度更高,机身开孔也更少了。

    微信图片_20190808102340

    再有就是机身配色的变化,之前的Note系列上浓浓的纯色商务风,在这一代Note10系列上有了变化,最突出的就是五颜六色的莫奈彩,相比市面上的各种渐变色更让人眼花缭乱,Note10有黑白红粉彩五种配色,Note10+则是黑白蓝彩四种。

    除了设计上的改动之外,Note10系列也有一些常规升级,比如三星Exynos9825处理器,45W的超级快充,升级的S pen,最高12G的运行内存,还有对5G的支持等。目前三星中国官网已经开始了先行者计划,Note10  8+256G尝鲜价6999元,Note10+ 12+256G 5G版尝鲜价8299元。


    评论 {{userinfo.comments}}

    {{money}}

    {{question.question}}

    A {{question.A}}
    B {{question.B}}
    C {{question.C}}
    D {{question.D}}
    提交

    驱动号 更多